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交流] ~生活常識版~宅在家方案"第二彈"~生活常識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4260|回覆: 29|好評: 0
legendair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31 09: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egendaire 於 2021-5-31 10:03 編輯

即日起至6/14,大家一起不用上街頭就可以抗"疫";


一、只要是有意義發帖必給予幫助+2
     (每人一天最多5篇獎勵,請勿一帖多發或舊帖重發),
二、回覆"任何"一篇發文,也有幫助+1
三、好的內容或回覆甚至有得到經驗+的機會。


另外於"宅宅日記6/1~6/14"發帖中,紀錄自己的每日活動史;例如:
08:00~17:00 公司
17:20~17:30 7-11
17:30~18:00 全聯
18:00~18:00 買晚餐
18:30~07:30 在家
(可不需將詳細地點或店名寫出,願意標明者有額外獎勵;
鼓勵性質,盡量不要造假回覆,感恩)
必有獎勵幫助+2;碎鑽+2

以上獎勵數量有限,以免費獎勵用鑿為止

當我們不上街頭,我們就在抗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BciN0bosE



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到此版多逛逛多留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8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ox01 + 1 + 1 非常讃
STEVEN2148 + 1 + 1 非常讃
hamutaro + 1 + 1 非常讃
jbebo0301 + 1 + 1 非常讃
jackoen6949 + 1 + 1 很給力!
devil37911 + 1 + 1 非常讃
ssboy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oldto + 1 + 1 非常讃
yujimli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ia4568tw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yujim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1 21:19
推一個,大家疫起呆在家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jbebo0301 + 1 + 1 非常讃
chiapet + 1 + 1 非常讃
ssboy + 1
legendaire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tevenuj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2 01:32
本帖最後由 stevenuj 於 2021-6-2 01:39 編輯

非常時期非必要避免出外,

需外出請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

戴口罩,勤用肥皂洗手,

與人保持社交距離,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barklery34 + 1 + 1 非常讃
chiapet + 1 + 1 非常讃
ssboy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legendaire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yujimli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ssbo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4 13:49
說到宅在家~~
我老是跟身邊的人說"我超前部屬好幾年了"!!
現在是我發揮實力的時刻了~~
PS:絕對不是說我很宅!!(絕對不是 XDD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chiapet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chiape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4 20:46
自從新北發布第三級警戒,我們全家都乖乖在家防疫
爸媽本來每周都會健行1-2次 這次完全沒有,除了上班和買必需用品之外,只有待在家!!!
我呢  超級宅 整天在家
7:45-8:00 起床
8:00-9:00 在家吃早餐
9:00-12:00 在家打掃消毒、洗衣服、做一堆做家事,除非要買必需品才會出門火速採購
12:00-13:00 自理午餐
13:00-17:00 看疫情記者會、看書、看影集
17:00-18:00 與家人吃晚餐
18:00-19:00 看影集
19:00-10:00 OR 11:00 運動1小時 洗澡 在床上耍廢睡著到隔天

每天如此地輪迴....真的是重覆地輪迴

一起抗疫加油! 真的要健康平安

點評

請貼在"宅宅日記6/1~6/14 "帖中喔,謝謝  發表於 2021-6-7 11:52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jbebo0301 + 1 + 1 非常讃
legendaire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ssboy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arklery3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5 14:50
在家上班
吃飯
洗澡
喝酒
睡覺
沒出門
悶阿

點評

請貼在"宅宅日記6/1~6/14 "帖中喔,謝謝  發表於 2021-6-7 11:52
備註時間更好喔  發表於 2021-6-7 11:42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riend0022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5 21:1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6/5(六)今日假日宅在家

點評

請貼在"宅宅日記6/1~6/14 "帖中喔,謝謝  發表於 2021-6-7 11:53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riend0022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5 21:1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非常時期避免出外,勤洗手、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lmeio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5 22:51

在家上班
吃飯
上班
吃午餐
下班
回家
睡覺

三級警戒的生活~

點評

請貼在"宅宅日記6/1~6/14 "帖中喔,謝謝  發表於 2021-6-7 11:53
給個時間也不錯喔  發表於 2021-6-7 11:43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aifeng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6 05:37
我有一個小小的提議,希望各位發帖的版大能暫時解禁,讓宅在家苦悶防疫的人,能在家舒解心情,沉浸在遊戲中,快速流逝這段痛苦的時間,等6/14疫情過後再恢復原樣,感謝各位版大.

點評

???,發錯文嗎  發表於 2021-6-7 11:45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