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箱] ENERMAX 安耐美 冰曜石 MarbleShell M MS20 機殼開箱

[複製連結] 查看: 10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ron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0-5 21: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榮幸再次獲邀參與 ENERMAX 安耐美的產品開箱,這次開箱的產品為 型號 MS20,除了最基本的鋼化玻璃側板外,另擁有非常獨特大理石面板(如上圖),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開箱時間  這款機殼全名為MarbleShell M,Marble 字面上來說就是大理石的意思,Shell則很簡單就是殼,小編認為此款產品不僅展現出如同大理石紋理般高貴的質感,在內部的空間設計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機殼本體採用 0.5mm SPCC
鋼板製作,整體結構非常扎實

玻璃側板部分有保護墊的設計,提升了安裝時的安全性







  前面板雖為塑膠材質,但小編必須讚賞一下,這個真的是做得非常精緻,除了沒看到任何脫模線之外,也沒有任何內支架的痕跡,做工實在是很細緻,質感沒話說!





上方網孔濾網為磁吸設計,方便拿取且容易清潔,直接用水即可清洗,也不容易生鏽







  機殼後方隨附一顆12CM 系統風扇,支援DC控制,前方部分則是附上了兩顆 12CM 幻彩風扇,運轉算安靜,小編在測試過程沒有聽到特別大的噪音。

2.5 SSD支架的部分設計非常方便,安裝上不用鎖任何螺絲 (除固定硬碟本體外),拆裝不用1秒!





  前面 SSD 2.5 支架部分,開孔非常精準,小編實際安裝硬碟測試,不論是電源端還是訊號端都不會卡卡的。電源部分則是分離倉設計,除提供良好整線空間外,更有阻絕隔熱之效果。






  由於此機殼的控制面板是位於上方,因此原廠很貼心的在出廠時就預裝了防塵塞,避免灰塵等異物進入孔內,導致故障。





  後方有一組可同步6個幻彩ARGB設備的燈效與模式的控制器,內建13種燈效可供選擇, 使用者能藉由IO面板(RESET button)選擇燈效,亦可設定為跟隨主機板同步。





  機殼底部有防塵網設計,且不是一般的卡扣式防塵網,此防塵網具有滑槽設計,可以直接從機殼後方做抽取,不必再將機殼整個翻過來才能拆裝。





  鑑於近些年SSD日益便宜,3.5 HDD已逐漸式微,此機殼提供了多達 6 個2.5吋 SSD 的孔位給消費者做安裝,且於線材布置部分皆有良好設計,完全不怕裝好側板蓋不上!





  MarbleShell 的內部共有三處水冷排安裝位置,分別上、前與後, 280mm /240mm / 140mm /120mm 都有支援!不過此機殼為 M-ATX 設計,雖然內部空間配置妥當,但仍舊受限於機殼大小,如需安裝水冷部分,需有謹慎之規劃,避免散熱不佳。




總結
  目前  冰曜石 MarbleShell M MS20 已在台上市,售價為 NT.2190,如果是喜歡中小機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獨特的大理石面板設計,放在家中客廳襯上裝潢擺飾,絕對是個非常不錯的藝術品,此次的評測小編認為不論是在外觀上還是實際操作安裝的部分,此款冰曜石都有非常高的水準,真心推薦給各位讀者!

冰曜石 MarbleShell M MS20  官網連結:




吼膽賣 『 照 』
編輯在這次的開箱過程中也拍攝了不少冰曜石的美照,以下交給各位讀者欣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0139363253185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