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 論壇三進版聯辦「感恩聖誕~迎向新年」交友版活動!! (結束)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4167|回覆: 128|好評: 0
61
bcaf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1-1 18:20

回帖獎勵 +16

嗯...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喔,害咖啡都不知道要寫哪一位才行了!
(謎之音:妳可以寫妳一生中最崇拜的偶像孔子啊!那麼多男偶像來來去去的,只有孔子的地位屹立不搖...)

咳~~~別鬧了。

父母恩重如山(超過山),咖啡不多著墨,我這次想要特別感謝已經離開公司的主任。

她擁有博士學位,一雙兒女讀書也嚇嚇叫,家庭幸福美滿...她說過一句話:「犯了一個錯之後,可能要用20倍的時間來彌補。」

咖啡發現她的經驗談常在生活中被驗證──
開始確實蠻重要的!
不然走偏了要拉回來,很費力,還不一定成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主任能力很強,現在已經在別的公司展現長才了,祝福她身體健康、2016新年萬事如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還有還有,沒忘記交友版的各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感謝咖啡大對活動熱情的付出與分享!!祝聖誕快樂、新年Happy~~  發表於 2016-1-5 04:04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ckao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3 + 1 + 5 讚一個!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祝海倫咖啡今年紅鸞星動、事業高昇!!.
江季娟 + 1 + 1 祝咖啡新的一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喔!!.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