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什麽是你壓力安慰劑?

[複製連結] 查看: 26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6-14 21: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成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失敗以後才能走向成功,那麽當你面對眾多壓力的時候,你最需要什麽,是愛人和家人的支持,又或者是朋友之間的鼓勵,每個人的釋放劑都是不一樣的,現在就來做個心理壓力測試看看當你面對壓力時,什麽是你的最好的安慰劑? 
 
  如果本世紀最壯觀的流星雨將會來臨,你會選擇在哪里看這場流星呢?

  A.海邊
  B.山頂
  C.草地
  D.屋頂
























  測試結果:
  選擇A的人:對你來說,當生活中出現挫折或者失敗的時候,最好的安慰是愛情。所以,找到真心相愛的人,是你追求成功的同時必須要考慮的。


  選擇B的人:你是一個很樂觀的人,相信再大的問題都會過去。對你來說,擁有一幫能夠傾吐苦水的朋友是最重要的。


  選擇C的人:你有些喜歡*幻想來排解壓力和焦慮。這樣的排解可以頂一時之需,但從長遠來看,你還需要自我成長、鍛煉自己應對現實和挫折的力量。


  選擇D的人:你通常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的,讓工作占據你大多數時間,這樣的你比較容易出現人際關系問題。所以,你最需要的,是擴大社交圈,融入群體之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