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味食譜] 芒果酸奶冰淇淋

[複製連結] 查看: 3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ndy3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7 18: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芒果酸奶冰淇淋

材料:( 8 人份 )
冰凍 frozen 芒果塊 ( 可以在超市冰凍櫃購買,也可以自己用新鮮芒果切塊冰凍。) 500g 、有機希臘式優格 Organic Greek style natural yogurt 500g、流質蜂蜜或糖漿 4 湯匙、各式水果作裝飾和伴吃 隨意

作法:
1.把希臘式優格,流質蜂蜜或糖漿,冰凍 frozen 芒果塊一起放進攪拌器內 ( 很基本的像我這款也可以了),攪拌至完全軟滑 -- 期間要把機器停下數次,用大匙把四週的果碎撥下來埋進底部,才再繼續攪拌。重覆至完全攪拌光滑。倒進一個寬底的大容器內。
2.把整盤蓋著的優格放進冰格部份 freezer ( - 18C ) 冰凍 8 小時以上。要吃前 20 分鐘取出至稍為軟化。用被熱水浸過的冰淇淋大匙撥挖大球進玻璃杯去,排進水果。
3.喜歡的話,放上熱情果和石榴的籽在頂部作裝飾。隨意加進各式水果一塊享用。
資料引用自愛料理食譜網

提醒:
自己做酸奶冰淇淋的好處除了用料都是健康材料:,低脂低糖和低卡,好吃有益外。你還可一次做大盒放進冰格蓋著冷藏,想吃甜品、或要消暑解渴的時候,便可以隨時有供應了。加進各式鮮甜的新鮮水果,大人小孩都會喜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676596749 + 1
rags_tai + 1
kejsu160913 + 1 + 1 非常讚
nono37 + 1 + 1 讚一個!
ne0629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