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鄰攤搶生意結怨 豬肉販槍傷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7-22 11: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市豬肉販李文耀不滿同行楊某削價競爭,兩人昨在板橋國泰市場辦公室「談和」時,李惡狠狠瞪楊,楊回嗆「不然你是要怎樣?」李竟掏出左輪手槍,楊動手搶槍時,「砰」一聲,楊的左大腿中彈,警方趕到逮捕李嫌並起出凶槍。
值得玩味的是,槍響後,李見鬧大,臉色大變,頻頻向楊某道歉,而受傷的楊某也無意追究,甚至不願對李提出傷害告訴,但李涉槍砲條例,是依法處五年以上徒刑的重罪;受傷的楊某得知,也為李嫌覺得不值, 「希望他出來後能好好做人,大家都還是朋友」。
昨天下午2時許,板橋區國泰市場傳出槍響,52歲楊姓豬肉販的左大腿內側遭子彈擦傷,鮮血直流,子彈雖射穿皮肉,但傷勢不重,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逮捕開槍的46歲豬肉販李文耀,並在李嫌的豬肉攤下方紙箱內,找到行兇的AR MSCOR202制式點38左輪手槍、5顆子彈、1枚彈殼,立刻將他帶回訊問。
其他攤商指出,兩人都是豬肉攤商,且都在市場內經營10多年,長年來,多次因削價競爭甚至搶生意而不時發生口角,有點亦友亦敵的矛盾關係,市場管委會主委為了幫兩人調解,在市場收工後,邀大家到辦公室喝啤酒,哪知楊某走進去沒多久就負傷出來,據稱,在外面的他們並未聽到槍聲。
楊某治療包紮後赴派出所做筆錄,指稱他進市場管委會辦公室後,見李嫌眼神兇惡,他也不甘示弱,用台語回嗆「不然你是要怎樣?」哪知李嫌已藏了一把槍,掏出來恐嚇他,他上前搶槍,拉扯中,李不慎擊發,射中他的左大腿內側,當時在場的人將兩人分開,李趕緊向他說「拍謝,我不是故意的」,並關心他的傷勢。
案發後,記者試圖了解「削價競爭」背景及情節,但市場的人不願多說;而李文耀因無傷人的本意,負傷的楊某也不願告他傷害罪,警方訊後僅依槍砲罪將李嫌移送法辦。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84%B0%E6%94%A4%E6%90%B6%E7%94%9F%E6%84%8F%E7%B5%90%E6%80%A8-%E8%B1%AC%E8%82%89%E8%B2%A9%E6%A7%8D%E5%82%B7%E4%BA%BA-202515399.html?_esi=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