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感情測試題 生意失敗後另一半會離開你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12 14: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5-12 14:12 編輯

很多人的感情看似如膠似漆的,特別的親密。但那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問題呢,一旦彼此共同面臨著麻煩的時候,可能有人就會大難臨頭各自飛了。那麼生意失敗後,另一半會離開你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每天晚上入睡的時間快嗎?
  A、經常在睡不著
  B、需要醞釀挺久
  C、稍微醞釀一會
  D、一下子就入睡了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另一半一定會離開你的
  你的另一半是一定會離開你的,這是因為他之所以選擇跟你在一起,就是看在你有錢的份上。他只想要跟著你過衣食無憂的生活,過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而現在你什麼都沒有了,還背著一身的債務,他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你。
  B、另一半很大可能會離開你
  你的另一半是那種可以跟你共享福卻不能夠跟你共患難的人,這是因為他想到未來的生活裡,自己每天都要節衣縮食,什麼東西都不能買,什麼好吃的都不能吃,他就特別的受不了。他覺得自己還年輕,應該有更好的生活才是,因此他可能會離開你的。
  C、另一半不太會離開你的
  如果你是因為賭博或是其他的花錢大手大腳而讓自己變成一個窮光蛋的話,那麼對方是一定會離開你的,因為他會覺得你這個人品性不太行。但是你做生意是你們兩個人共同做決定的,是為了讓這個家庭更好,所以就算是失敗了,對方也會體諒你的。
  D、另一半絕不會離開你
  你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這是因為你們彼此深愛著對方。你們愛的並不是對方的錢,哪怕對方現在一無所有了,你們依然都是會選擇在對方身邊的。因為你們愛的就是對方這個人,不管他現在是有錢還是沒錢,你們都是會不離不棄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