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硬碟] 8TB 放口袋帶著走!史上最大容量 SSD 外接硬碟誕生了

[複製連結] 查看: 8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ayte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 12: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外媒《PetaPixel》報導,西部威騰(Western Digital)今年在 CES 2020 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世界最大的外接式 SSD 硬碟,並以子品牌 SanDisk 為名上市,最大容量高達消費級前所未有的 8TB,而且體積非常小,可以直接塞在褲子口袋裡。

據悉,這款硬碟被命名為 SanDisk Extreme 8TB,採用 SuperSpeed USB 20Gbps 傳輸協定,可以快速傳輸檔案、照片、影片等到硬碟裡。

SanDisk 的 Extreme Portable SSD 本來就是一款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系列,共有 250GB、500GB、1TB 以及最大 2TB 等規格,這次西部威騰一口氣將容量再增加四倍,來到 8TB,由於 QLC 記憶顆粒技術的成熟,大容量固態硬碟終於邁入消費市場。

目前西部威騰還未宣布 SanDisk Extreme 8TB 售價與上市日期,但考慮到 2TB 版本的售價依然維持在新台幣 9000~10,000 元的售價,新的 8TB 版本的價格肯定好幾倍以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7 收起 理由
JinXXX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ia4568tw + 1 讚一個!
0139363253185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