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神韻”大無畏巡演?

[複製連結] 查看: 30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uminshenqi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27 15: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20年伊始,橫掃全球最大事件當屬新冠肺炎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很多國家和地區都陸續出現擴散,特別是在日本、韓國、義大利、伊朗等國家已讓人談虎色變!防止疫情最重要的就是盡量防止人員聚集,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大陸甚至採取了史無前例的“封城”措施來防堵疫情。



然而在如此嚴峻形勢下屬於“法輪功”旗下的“神韻藝術團”竟然仍要像往年一樣來臺灣巡迴演出。依“神韻藝術團”官網公告:2020年4月9–12日在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2020年4月15–19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2020年4月23–25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2020年4月28日–5月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2020年5月5–6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共計在台灣巡演五場。

今(2020)年以來,“神韻”已經連續在澳大利亞、義大利、法國、日本、秘魯、比利時等國家巡演40多場,期間很多國家對其在各地抗擊新冠疫情時仍舉辦演出有所非議,“神韻”卻表示將繼續在美國、加拿大、韓國、臺灣等國家地區開展巡演。當全球都在共同抗擊疫情時,“神韻”宣稱觀賞他們的演出不會感染新冠肺炎!
檢視相片

神韻藝術團”提出的理由令人啼笑皆非!“神韻”在其官方網站聲明中寫道:“神韻源自紐約,而非中國大陸。”“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均多年未回中國大陸。”“神韻”切實與中國沒有關係,但是美國也出現新冠疫情,只要有一名學員接觸到新冠肺炎患者,或者其中一名觀眾到過中國大陸或接近到新冠肺炎患者,那麼將可能讓整個劇院的人們受到群聚感染的風險。有一網友在TWITTER寫道:“注重安全勝過事後道歉,到劇院那地方人過多,如果其中一位觀眾感染,很容易造成疫情傳播”。更有甚者,據網路媒體報導:今年2月初“神韻”在韓國演出期間,出現多名演員出現不同程度的發熱和乾咳現象,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為此,2月7日在大田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被迫取消。
檢視相片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情勢還不明朗,世界各主流文化演出團體均能從大局和觀眾需求著眼取消既定演出,美國許多藝術團體都已經取消演出,美國國家交響樂團、波士頓交響樂團因疫情均取消近期演出﹔中國上海一家民樂團則取消赴美國加州演出。而“法輪功”頭目李洪志之流為了繼續賺錢斂財,打著文化交流旗幟置觀眾和演職人員安危不顧,繼續讓“神韻”這種“草根”藝術團體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其中風險之大,讓人捏把冷汗!然而令人尷尬的是在韓國、澳大利亞、美國等多地相繼拒絕“神韻藝術團”演出時,“神韻”赴臺灣巡演卻按計劃進行,正如火如荼的售票當中。
檢視相片


新冠病毒侵入的是人們的身體,“神韻藝術團”此時不畏嚴重疫情堅持演出,讓人感覺侵蝕人們的心靈更甚新冠病毒,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在此非常時期,讓我們一起來抵制“神韻藝術團”,拒絕觀看“神韻”演出!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7%96%AB%E6%83%85%E5%9A%B4%E5%B3%BB-%E7%A5%9E%E9%9F%BB-%E5%A4%A7%E7%84%A1%E7%95%8F%E5%B7%A1%E6%BC%94-03485197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