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哲學/勵志] 在世界與我之間 作者:塔-奈西希·科特斯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6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2 2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世界與我之間
Between the World and Me


作者:塔-奈西希·科特斯



譯者:于霄
出版社:譯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4
  三封家書,在世界與我之間。寫盡父子情,讀懂美國夢。
  ★榮獲2015年度美國國家圖書獎非虛構類大獎、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也入圍普立茲獎、美國國家書評獎決選。
  ★《在世界與我之間》確實是傑出的回憶錄也是美國民權運動史的批判之作。——托妮·莫里森
  ★震撼力與熱情兼俱……感人至深……令人切身感受今日美國黑人辛酸。——角谷美智子,《紐約時報》
  他,是一位成功的父親。在旁人的眼中,這位父親完全可以給孩子良好的教育、豐富的人脈。但他依然對兒子的前途悲觀,擔心他將遭遇的不公和不幸,於是寫下三封長信我希望你擁有自己的生活,一種遠離恐懼的生活,甚至遠離我。這是一本心意拳拳的家書,更是智慧滿滿的祈禱文。寫下了父親對兒子的期待,他的美國夢,絕不是掙脫族群的羈絆,出人頭地,獲得世俗意義上的成功。重要的是,要在這個美麗而殘酷的世界,如何學會做個審慎並清醒的公民。
 








塔-奈西希·科特斯
Ta-Nehisi Coates

(塔-奈希西·科茨)

197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霍華德大學畢業。美國當代著名作家、記者。2015年獲得麥克阿瑟「天才」獎,2016年入選《時代周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目前與妻子、兒子定居紐約。
  作品有《美麗的掙扎》《在世界與我之間》等。曾獲希爾曼獎(Hillman Prize)、美國國家雜誌獎(National Magazine Awards)與波爾克獎(George Polk Award)、美國國家圖書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在世界與我之間.azw3 (615.62 KB, 下載次數: 5, 售價: 1 個碎鑽)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21 經驗 +1 幫助 +25 收起 理由
danny501 + 1 + 1 非常讃
lilgolden + 1 + 1 非常讃
jtod12345 + 1 + 1 非常讃
tartarfu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agan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Lions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羅羅亞熊熊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5 08:1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恩分享  看了私刑教育2後就有興趣   能找到真是太好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