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 AirServer 在 Windows 同時鏡像投影 iPhone iPad Android 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616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yokuo20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23 1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AirServer 」的設定有多簡單,又如何同時接收 Android、 iPhone、 iPad、 Mac、 Windows 螢幕畫面呢?下面我就快速地做一個介紹(因為操作起來也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快速)。

假設我想要把我的 Windows 筆電,變成通用的投影中心,那麼我就下載 Windows 版的「 AirServer 」(可免費試用 14 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然後直接安裝,安裝完成啟動後,會在系統列看到像是下圖這樣的「 AirServer 」圖標。

這時候,就「全部設定完成」也「全部安裝完成」,可以開始接受所有裝置的投影囉!如果你不是電腦高手,這時候甚至也不用進去「 AirServer 」改什麼設定,全部都用預設值,就是最好的設定。

「 AirServer 」的接收方式,是所有裝置處在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可以自動接收。也可以像是用我的 iPhone 手機分享網路給 Windows 筆電,這時兩台裝置也算是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當裝置處在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這時如果想把 iPhone 或 iPad 螢幕投影到我的 Windows 電腦,那麼直接打開 iOS 裝置,從下方往上滑出控制中心面板,點擊「螢幕鏡像輸出」,然後選擇我的電腦名稱即可。

因為 Windows 安裝「 AirServer 」後,已經變成一台 Apple TV。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我的電腦上就可以看到 iPhone 畫面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nur2642 + 1 + 1 非常讃
snoopy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