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也許你是假快樂

[複製連結] 查看: 2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7 19: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誰最能把握機會?

你飛到一戶人家的屋中避雨,主人驅趕你,你便:

    ( 1)與主人週旋

    ( 2)迅速飛離

    ( 3)去尋找另一戶人家

2、誰最招異性同學喜愛?

在飛行過程中,你喜歡:

    ( 1)保持一個舒服的姿勢

    ( 2)特技表演

    ( 3)經常變換姿勢

    3、誰最具有經濟頭腦?

在飛行比賽中,你獲得了勝利,最願意得到的獎品是:

    ( 1)美元

    ( 2)金牌

    ( 3)贊美

    ( 4)獎狀

4、誰最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你能夠飛起來,是借助:

    ( 1)魔力

    ( 2)翅膀

    ( 3)風力

    ( 4)手臂
















答案分析

    1. 1與主人週旋 淘汰:你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屬于“有志者事竟成”的人,快樂的到來也是在“事成之後”。

    1.2迅速飛離 高分過關:這個行為是高度靈活性的體現,總抱有一種新的開始的喜悅。

    1.3去尋找另一戶人家 過關:對待事物相對靈活,不屬于執著者的行列,故而能夠擁有快樂。但也常常會流露出“不甘心”的情緒,借助目標的轉換來回避困擾。

===================================================================

    2 .1保持一個舒服的姿勢 淘汰:自我優越感強,這使異性總會與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你使對方感到有壓力。並且在異性面前表現得過于主動。

    2.2特技表演 高分過關:你在異性同學面前是一個伶牙俐齒的人,口若懸河,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你快樂,所以她也快樂。

    2.3經常變換姿勢 過關:你能討女孩子歡心,也能讓女孩子疑心,因為她們覺得你“花心”。

===================================================================

    3. 1美元 過關:在經濟方面,你是一個極為現實的人,它使你的目光總停留在眼前,但也為你帶來以“穩健”著稱的美譽。

    3.2金牌 淘汰:目標過于遠大,成為你的負擔,“掙錢”對你來說是件好辛苦好辛苦的事啊。

    3.3贊美 高分過關:人緣將是你最大的財富,它可以讓你在精神上富有,在物質上也不會太虧。

    3.4獎狀 過關:懂規矩,按事物發展的規律辦事,不貪心,是為你贏來財富的“本錢”,不過,有時也會過于拘泥小事,而失去“大單”。

===================================================================

    4 .1魔力 高分過關:無論什麼樣的工作,都適合于你。因為你的適應能力、洞察力非常強,能很快對陌生事物產生興趣。

    4.2翅膀 淘汰:“專一”也許是你的優點,但它卻限制你在挑選工作時的眼光。

    4.3風力 過關:“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天”,政治家的韜略將為你帶來工作方面的好消息,不過,有時驕傲也會給自己帶來失敗。

    4.4手臂 過關:你在心理上較為成熟,獨立性強,這些特點將幫助你規劃好你的職業生涯。如果過分自信,會失去一些好的意見,成為在找工作時的教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