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天生好脾氣?!只是爆炸燃點不一樣

[複製連結] 查看: 2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2-27 23: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是好脾氣,更沒有一個人天生沒有脾氣,說是沒脾氣,其實只是每一個人忍耐的程度不同,所以脾氣的爆發點也會不同,那麽你身上所謂脾氣的爆炸燃點是什麽呢?每一個人都不同,做個性格測試就一目了然。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可是一大早就開始下雨。一位女士望著窗外的雨,她在想些什麽呢?

  A.“唉,真無聊,真想出去玩玩,上哪兒去呢?”
  B.“他現在在幹什麽呢?打個電話問問吧。”
  C.“衣服積了一堆,該洗了,房間也該打掃了。一定得動手幹了!”
  D.“今天什麽都不想幹,取消跟朋友的約會吧。”
























A、你如果不能馬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感到不滿。另外,受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瑣事的牽絆,你沒法幹自己想幹的事情時,也容易產生不滿。你沒有弄清自己想要的東西和真正必要的東西之間的差別,有“飯是人家的香”的想法,認為別人的東西都是好的。不滿足於現狀,什麽都想要,正是你產生不滿的原因。


B、你一直都在替家人、朋友著想,處處討他們的歡心,事實卻並沒有像你預想的那樣。你的行為沒有獲得他們的註意和感激,這時你會非常生氣。你是否在期待著別人對你說“你真是個好人啊”“多虧你幫忙,我才得救了”等感激的話呢?


C、你認為與自己相比,別人都太懶散,因而感到不滿。你認為只有自己在拼命地工作,別人都在敷衍了事,因此經常會幹著急。你覺得大家都應該遵守你認為正確的那套原則,而且這種想法很強烈。


D、你的才能沒有像你預料的那樣得到別人的認可和稱贊,因此你產生不滿。看到對手受到贊賞時,你就會產生嫉妒,心想“憑什麽他就該得到贊揚”“明明沒什麽才能嘛”“大家都太沒眼光了”。在你心里,是不是很希望自己生活在贊許的目光中,無論走到哪里都備受歡迎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 3 讚一個!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