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抗逆指數

[複製連結] 查看: 1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14 10: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做運動有益身心,又可以同時減壓,更能夠從所揀選的運動中反映個性,例如是面對逆境的能力。假如今日參加了三項鐵人賽,你會選擇先做哪項運動?

A、踩單車

B、游水

C、跑步





































分析:

A、踩單車

A:抗逆指數 50%
三項運動中,只有踩單車需要用上器材,這代表你在面對困難挫折的時候,未能以一己之力解決問題,希望借助外力,例如朋友、家人或同事的幫忙。這可能是由於你人生經驗尚淺,或對自己欠缺信心所致。此外,單車的速度較快,面對困難時,你會第一時間想逃避,走得愈遠愈好,亦顯示你心智尚未成熟,做人處世方面有待改善。






B、游水

B:抗逆指數 30%
所謂「欺山莫欺水」,看不透的大海,往往隱藏無數危機,但你卻選擇游水,某程度上反映你性格急進,喜歡即興做事,欠缺長遠的想法。當困難殺你一個措手不及時,便會即時方寸大亂,不懂處理,所以解決問題的能力頗差。建議你做任何事前先想清楚,再做好兩手準備,便可減低出岔子的情況,而面對困難時,應盡量克制,切忌浮躁,以免令情況變壞。






C、跑步

C:抗逆指數 70%
跑步時,雙腳跟地面非常貼近,有說「腳踏實地」,反映你為人審慎踏實,也有堅定想法。 遇到打擊時,你會先沉住氣面對,再找方法解決,所以EQ不俗。當然,你也會感到沮喪,甚至一時意志消沉,但很快便會再接再厲,捲土重來。不過,在此亦提醒你,個人力量有限,「一人計短,二人計長」,如果有問題解決不來,應尋求好友家人的協助,別為了尊嚴面子,把自己逼進死胡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