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吃這四種食物 容易生男孩

[複製連結] 查看: 567|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ndy3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6 19: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蛤蚧
蛤蚧,尤其是蛤蚧的尾部,含有較高的雄性激素,對女性性腺軸有一定的刺激和調整作用,但同時,也可能會使女性排卵增多,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間懷孕,胎兒易出現雙胞胎或多胞胎現象。
   
2、高熱量食物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嬰兒性別與其母親在懷孕之前的飲食習慣可能存在一定關聯。但一些專家說,這一發現還需接受進一步研究的檢驗。
   
這項研究由牛津大學和埃克塞特大學的科學家共同完成。他們對英國700多名首次懷孕的女性進行了調查,請她們提供受孕前飲食記錄。結果發現,在懷孕前日常攝取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攝取含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懷孕前每天早餐吃穀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3、鹼性類的食物  
根據科學家們對於食物的研究,發現有些食物的屬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則是鹼性的,倘若一對夫婦在家庭計畫的過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個男生,那麼為了增加生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因為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鹼度,使得人體呈現鹼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一般來說,鹼性食物包括有新鮮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帶等。
   
4、鹹味食物  
   
南非有一種“鹹男甜女”的說法,最近得到了科學家的證實。南非科學家認為,吃紅肉和鹹食速食會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則有助於生女孩。
   
南非普利托里亞大學的科學家最近在動物身上進行的一項試驗發現,食用多糖食物時,產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準時,幼崽則雄雌比例約各占一半。研究主持人埃麗莎•卡梅倫教授表示,這項試驗結果同樣適用於人類。
   
研究者表示,生男生女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條染色體決定的,X染色體為女孩,Y染色體為男孩,男性飲食會改變攜帶X或Y染色體的比率。另外,飲食還會影響子宮環境,從而使之更適合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或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
資料引用自fdzone網站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6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75981915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207106 + 2 + 3 讚一個!
lcctno + 1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讚
cadson + 1 + 1 非常讚
CHD88 + 1 讚一個!
a6222682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WECAN1688 + 1 + 1 非常讚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ads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3-31 1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