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利案] 蘋果有望向每部Android手機收取10美元專利費

[複製連結] 查看: 65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2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克里斯‧惠特莫爾(Chris Whitmore)周二表示,蘋果並不會在與Android操作系統的法律糾紛當中選擇和解。它將取得最終勝利,有望從每部Android手機獲得10美元的專利許\可費。

他指出,目前蘋果還不急於對包括三星、HTC以及摩托羅拉在內的眾多Android手機廠商索賠,因為該公司可能正在靜候一個最佳的時機來大賺一票。

惠特莫爾指出,這是一個高明的舉動,因為蘋果可以借此從多個渠道破壞Android。訴訟顯然是一種威脅,讓其他手機制造商在選用Android系統時思考再三。而對於已經遭到起訴的生產商而言,他們在支持Android系統時,也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事實上,這並非蘋果的權宜之計。因為這些案件拖得時間越長,最終受益最大的依舊是蘋果,特別是當該公司最終勝出之後。惠特莫爾的分析顯示,一旦蘋果獲得最終的勝利,那麼該公司將能夠從每台售出的Android設備當中獲得至少10美元的收益,這將進一步推高該公司的股價35美元。如果蘋果在獲勝之後,能夠說服法院禁售部分Android設備的話,它的收益還將進一步飛升。

惠特莫爾指出:“雖然蘋果目前還沒任何希望和解的表示,但是大多數人都認為最終的和解方案是每台Android產品需要支付給蘋果10美元的許\可費……蘋果除了能夠獲得金錢收益之外,和解還將導致Android智能手機的價格更加昂貴,並且由於操作系統的成本提高而導致其競爭力下跌,從而能夠有效地支持iOS市場份額的提高,並趕超Android……但是鑒於蘋果很有可能獲得最終的勝利,因此我們不認為蘋果會願意在短期內達成和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olyShiit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2 18:56
唉,又是蘋果來搗蛋了

就算真的是這樣,但我覺得支援 Android 還是各大廠商的唯一選擇。目前除了 iOS,賣得最銷的就是 Android 了(除非 Apple 開放 iOS,但也不可能吧,哈哈哈!)。Symbian 與 Window 沒帶給我什麼好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