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KANO野台擺攤 馬志翔坐鎮

[複製連結] 查看: 1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20: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8月3日 下午4:29(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熱血棒球電影「KANO」今天到音樂祭「野台開唱」擺攤,導演馬志翔親自坐鎮,分享拍片點滴,讓大家感受到國片的搖滾精神。

其實野台開唱和果子電影緣分極深,2008年當「海角七號」處在辛苦的宣傳期時,野台開唱二話不說立刻提供攤位幫忙宣傳電影,當時導演魏德聖每天守在攤位上,和願意駐足的搖滾迷們一一介紹海角的故事。

野台開唱今年重回舞台,「KANO」也全力相挺,與野台開唱合作擺攤,還推出超限量聯名衣,希望不僅以實際行動力挺這個音樂盛會,也讓今年的樂迷們認識這個1931年屬於台灣驕傲榮耀的嘉農棒球隊。

「KANO」攤位布置也相當用心,特地將拍片用的道具搬到現場,包括手套、球棒、計分板等考究道具,讓大家坐在帳篷內欣賞「KANO」預告片及花絮時,就像置身1931年的時空當中。

由於魏德聖前往紐約擔任「Mets臺灣日」大使,導演馬志翔就留守台灣進行如火如荼的後製工作,這兩天也親自到野台的「KANO」攤位坐鎮,拿起擴音器介紹電影拍攝過程及背後笑淚,吸引許多樂迷停下腳步感受國片的熱血精神,大家也紛紛購買電影商品為國片打氣。

而馬志翔從鏡頭後站上前線與民眾互動,他表示「輕鬆就好」,也很感動還有人特別從台中、高雄過來;明年春天「KANO」就要上映,他對電影更是充滿信心,直說「台灣人都充滿熱情,只是需要我們去點開來」。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