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葫蘆墩行動電影展暨節約能源宣導 周末登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0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19日 下午9:39


記者李智誠/中市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豐原區公所從20日起辦理一系列「葫蘆墩行動電影展暨節約能源宣導」活動,共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6部電影,藉由仲夏夜優質電影放映結合節約能源宣導,讓參與民對節能減碳有所瞭解,一同響應節約能源。
豐原區公所以火金姑(螢火蟲)的概念來象徵電影,自7月20日(星期六)開始在葫蘆墩文化中心,選映「少年Pi的奇幻漂流」,7月26日(星期五)鎌村里活動中心前方廣場選映「桃姐」,7月27日(星期六)在翁子國小選映「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8月2日(星期五)在社皮公園選映「佛陀首部曲」,8月3日(星期六)在東湳里活動中心選映「阿嬤的夢中情人」,8月9日(星期五)在福陽國小選映「親愛的奶奶」,共六部電影,涵蓋劇情片、記錄片及動畫片等類型,主題內容涵蓋劇情片、記錄片及動畫片等類型,特別適合青少年、老年及闔家共賞。
豐原區公所表示,有別於商業院線的放映,行動電影展以戶外行動電影院、親民化、大眾化的方式,進入各個社區放映;除了影片本身寓教於樂之外,形式上更能與觀眾重溫舊時蚊子電影院的放映情景,再度凝聚社區鄰里中的人情力量。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