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龍捲風》鎖定虐兵案 收視踹《關鍵》

[複製連結] 查看: 1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3 10: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陳亭均、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亭均、林怡秀╱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日前禁閉猝死,中天《新聞龍捲風》上周花了3天猛做,11日以收視率1.28再度擊敗東森《關鍵時刻》的1.1。兩節目10點至11點對打,《龍捲風》更以1.4比1.03大勝《關鍵》。
張友驊被說詆毀國軍
《龍捲風》邀到洪姓士官親舅舅、更找到542旅退役軍人X先生現身說法。固定來賓彭華幹12日說,「節目有時為了收視率,必須談些風花雪月的事,但一有這種重要新聞,身為記者的血液就開始澎湃!」
張友驊日前質疑國防部偽造文書,國防部發聲明稿指他「發表不實言論」、「詆毀國軍」,他昨怒回:「如果國防部還有一絲軍人氣概,歡迎來告,我奉陪到底!詆毀國軍的是國防部你們自己!」強調所言有憑有據。
《關鍵》元老製作人出走
相較下,《關鍵》對「洪仲丘案」幾乎沒有著墨,讓網友覺得匪夷所思,「難道《關鍵時刻》真的是靈異節目嗎?」固定來賓馬西屏昨也說不知道原因。一位不願具名的名嘴透露,「《關鍵》元老製作人彭武庠本周一離開,對節目影響很大。」
彭華幹分析,「原因有兩點,《關鍵》靠劉寶傑、馬西屏雙巨頭苦撐,《龍捲風》有我、張友驊、江中博這些虎將,雙拳難敵四手,我們一開始取得先機,他們跟不上腳步,所以乾脆不做。」東森新聞部主管孫嘉蕊回應,「我們只跟自己比,我們還是會繼續找新聞性議題,深入追蹤。」
馬西屏說,他當兵時是參謀長手下的兵,接觸到許多類似案件。「有個兵失戀,拿槍在連集合場掃射再自殺,子彈從他下顎穿過鼻子,人沒死,後來長官去醫院問將被槍斃的他有何遺言,他竟說想要一副假牙,好投胎。這些事屢見不鮮!」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