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赴菲參賽 桃園縣三級棒球隊勇奪3冠王

[複製連結] 查看: 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and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8 07: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8日 上午6:18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青棒、青少棒及少棒三級棒球隊,代表台灣在菲律參加LLB亞太區錦標賽,三級棒球全部晉級告捷,拿到進軍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的「門票」,為桃園、台灣爭光。
縣長吳志揚第一時間用簡訊恭賀教練及選手們,勉勵球隊們繼續在世界賽中爭取最大榮耀,也將於今天傍晚六點半球隊返抵國門時安排接機,慰勞辛苦奮戰的棒球團隊。
縣教育局也感謝縣棒球委員會總幹事廖財能將每日賽況即時公告在臉書「按讚大集氣」粉絲專頁,也呼籲喜愛棒球的民眾繼續上臉書集氣。
三支棒球隊是在七月一日至七日在菲律賓比賽,一路過關斬將,以全勝之姿抱回三座冠軍。其中,青棒隊(平鎮高中、壽山高中及泉僑高中聯隊)前天先以全勝紀錄直接取得LLB世界賽資格,昨天青少棒及少棒兩場冠亞軍賽,上午青少棒隊(新明國中)對上香港,十比○輕鬆獲勝。下午少棒隊(中平國小)戰強敵韓國,以十一比二獲勝,雙雙摘下LLB亞太區青少棒及少棒錦標賽總冠軍。
三支球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後,將先後赴美爭取世界賽程寶座。青棒隊廿四日至卅一日前往美國南卡州伊斯利。青少棒隊於八月十一日至十七日在美國密西根。少棒隊於八月十五日至廿五日前往美國威廉波特。

來源:奇摩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