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王建民勝投?當兵投手榴彈破紀錄啦

[複製連結] 查看: 1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9 08: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6月28日 下午10:18.
...
旅美投手王建民,不只屢在美國大聯盟創下勝投佳績,近10年前入伍服補充役時,也創下國軍的手榴彈丟擲紀錄,一般士兵只要丟30公尺就合格,50公尺算滿分,但王建民一丟就是71公尺,目前這項紀錄還沒有人能突破,儘管當時新訓中心班長叮嚀,「只要過關就好」,但王建民個性力求完美,就算對方要求簡單做,王建民還是會全力以赴。

理著小平頭,這是王建民近10年前入伍服補充役的樣子,儘管服役只有12天,但當時王建民可是在國軍部隊締造一項勝投紀錄。


戲劇「新兵日記」:「停!葉大同,你玩夠沒啊,我叫你丟手榴彈,你以為你丟棒球啊,王建民啊。」

沒錯,就是手榴彈丟擲紀錄,紅到連軍教片都拿來當作劇情編寫,根據國防部資料,一般士兵只要丟擲30公尺就合格,50公尺恭喜你100分,但王建民當時輕輕一丟,就丟了71公尺,是合格標準兩倍以上的距離,不只創下新紀錄,至今還沒有人能突破。

海軍官校畢業生賴正翔:「那是有經過專業訓練,才有辦法達到的。」

其實王建民服役時,為了保護他價值上億元的新手臂,新訓中心的指揮官還叮嚀王建民,投擲時過關就好,不然太用力傷了手臂可不太妙,王建民也點頭答應,但這一丟就飛了71公尺,畢竟王建民個性力求完美,即便對方要求簡單做,王建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對他來說沒有中間值。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