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癡情翁救美 女詐600萬穿幫

[複製連結] 查看: 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9 09: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陳鴻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

新竹一名七十歲鍾姓老翁,五年前遇到自稱「林小愛」的女子來電搭訕,對方自稱被黑道控制到酒店上班,老翁前後匯了三百多萬給對方贖身,日前小愛又哭著要錢,老翁瞞著兒子,以市值兩千萬的土地做抵押,向地下錢莊借貸三百萬,又全數交給小愛,深信小愛就是他後半生的最愛。

本月六日小愛又來要五萬,老翁擔心小愛被黑道逼迫,才不斷向他拿錢,於是向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在長春路逮捕出面取款的女子葉美慧;直到此刻,老翁竟是失望表示:「她還被控制,我會想辦法救她出來。」癡情模樣讓警方傻眼。

早年從事漁貨批發的鍾姓老翁,喪偶後常北上至中山區酒店消費,九十八年他接到自稱林小愛的女子來電,對方哭訴出身單親家庭,為還債在酒店工作,希望老翁可以幫她贖身,「如果重獲自由,願意無怨無悔照顧你下半生。」

雙方後來見面一、兩次,老翁開始匯錢給對方,每次金額六萬至廿萬不等,總計三百多萬,前年小愛所屬的詐騙集團,遭新竹警方破獲,林小愛從此失聯一年多。去年初老翁又接到小愛來電,對方泣訴「之前想逃跑,被發現關起來」,現在雖已逃出,又欠下更多債務,由於老翁對外自稱姓陳,林小愛說她現已改名「陳小愛」,「要證明我已是你家的人了。」讓老翁聽後感動不已。

由於老翁已無現金,只好瞞著兒子,拿兩千萬的土地抵押,向錢莊借了三百多萬給對方,因此每月負擔七萬元的利息。六日下午小愛又再來電,表示急需五萬元,老翁認為小愛可能被強迫,才會一直跟他要錢,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警方下午在長春路逮捕四十三歲的取款車手葉美慧。

老翁五年多來,總計已被騙取現金六百多萬,兩千萬的土地還押在業者手上,但他在警局,仍不相信為他改姓的小愛會騙人,在警方苦苦勸誡下,才半信半疑的離開警局。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