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球愛》3撞大片 槓阿湯哥

[複製連結] 查看: 12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5 0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志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25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棒球電影《球愛天空》日前開心宣布將在4月12日3度上映,寫下國片新紀錄,卻得強碰4月11日上映的湯姆克魯斯(阿湯哥)新片《遺落戰境》,阿湯哥還將於4月5日、6日來台,《球愛》導演澎恰恰24日在天母棒球場猛發宣傳DM,樂觀說:「就算無奈,也只能維持3秒鐘,遇上就硬著頭皮拚了。」
全台票房1500萬
《球愛天空》製作成本5000萬,目前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想回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澎恰恰拚老命,每天只睡5小時全台宣傳,無奈再上映慘撞阿湯哥新片,他自嘲:「可能我八字不夠重,《帶一片風景走》撞到《變形金剛》;《球愛》第一次上片撞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二次上片撞《大尾鱸鰻》。人生有這樣經歷也很特別,沒去想電影會回本,只希望棒球熱潮別退燒。」
他感謝喜滿客影城總經理力挺,讓《球愛》有第3次上片機會,「經典賽後,球迷對棒球的熱情回來了,喜滿客也提議再上映,是老天爺的安排吧!」他人生幾經低潮,「每次兩好三壞覺得會被保送,主審就拉弓判我三振,只能拎起球棒回去休息,等待另一次打擊機會,久了就樂觀了。」
近期將開拍新片
「如果《球愛天空》票房只有100萬,那我就回電視圈,當回綜藝咖,現在票房有1500萬,我決定踩進來(電影圈)就不退,這是我演藝事業的終極目標。」他近期將開拍新片,繼續導演夢。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hekfp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