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美圖/阿喜處女開嘴秀 計程車司機救援成功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1 10: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月21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全民女神阿喜2012年年底拿下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獎後,2013年一開始就挑戰電影演出,19日更第一次開金口,獻出處女秀!阿喜19日下台南主持公益演唱會,沒想到在主持處女秀,阿喜竟然遇上播音樂,卻沒歌手出場的窘境,甚至還在演唱會結束後,險些趕不上回台北的班車!
阿喜在演唱會上,全程幾乎老神在在,只要配合另一位主持人搞笑即可,沒想到正以為一切都很完美時,卻發生樂隊老師播了音樂,沒歌手現身,經紀人透露:「原本要上場的歌手遲到了,臨時換成下一組人馬,沒想到沒有人通知他們,播了音樂將近30秒都沒人上場,阿喜情急之下,趕緊哼哼唱唱!」
急忙獻出唱歌處女秀後,好不容易結束演唱會,卻又發現高鐵末班車快來不及了,隔天又有工作,阿喜和經紀人、助理一路搭計程車飛奔到台南高鐵站,在車裡嚷嚷擔心買不到票,經紀人說:「結果司機大哥聽到了,就趕緊請在高鐵站排班的同行幫忙買票,我們才能順利搭上車。」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美圖-阿喜處女開嘴秀-計程車司機救援成功-160200850.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