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1局捐1千、三振捐5百 陳偉殷回饋台灣棒壇

[複製連結] 查看: 2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9 18: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月19日 下午4:59
相關內容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為了鼓勵台灣年輕球員,巴爾的摩金鶯左投陳偉殷去年成立的「陳偉殷棒球獎學金」19日進行頒獎典禮,陳偉殷也表示新球季他只要每投1局就會捐出1千元,投出一次三振也會捐出5百元,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投入。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在過去這1年吸引數百名學生提出申請,評審委員為了審核資格,前後共召開5次會議,最後選出24位得獎者,其中國小組共11人各獲得一萬塊獎學金,國中組3人各獲兩萬元,高中組7人各獲三萬,大專組3人各獲四萬。
除此之外,為了鼓勵去年在IBAF世界青棒賽、WBC資格賽以及亞錦賽大放異彩的曾仁和,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也設立了特別獎四萬塊,「殷仔」還情商贊助商特製繡有「一生懸命」、「曾仁和」等字樣的專屬手套,希望能傳承自己挑戰MLB的信念。
陳偉殷說,他小時候因為家裡環境不好,連手套、球具都買不起,「現在自己有這樣的成績,希望能夠回饋台灣棒壇,讓小球員可以無後顧之憂打球。」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mlb-1局捐1千-三振捐5百-陳偉殷回饋台灣棒壇-085900865--mlb.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