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臉書自推智慧型手機 預計明年中上市

[複製連結] 查看: 1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31 08: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臉書自推智慧型手機-預計明年中上市-071700175--finance.html


作者: 李長勳 | 台灣醒報 – 2012年12月30日 下午3:17
【台灣醒報記者李長勳綜合報導】臉書要出新手機?這個全球社群媒體巨擘近日傳出,將於明年下半年推出獨創手機,並與Molliza公司合作,採用「Firefox OS」為作業系統,並委由ZTE公司代工。據傳,此機外觀為藍、白相間,配備8GB硬碟及1GB記憶體,配色則完全採用臉書傳統的白、藍兩色。


據外媒「TheNextWeb」報導指出,臉書與Molliza公司已簽署合約,預計將於明年7月至12月間,推出以Firefox OS作業系統為操作平台的臉書「專用機」,並交由ZTE公司代工。

據了解,臉書首款智慧型手機配備8GB硬碟及1GB記憶體,外觀類似諾基亞Lumia920,但四角則略為削圓。機身以藍色為主體,背蓋則在左上方內鑲一塊由左向右,呈橢圓長條狀的精緻銀白金屬片,圓上安裝較大的照像鏡頭,長方表面則鏤刻了「Facebook」字體。

事實上,早在2009年,就有傳言指出臉書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只是臉書官方始終未對這項說法做出評論。今年6月離職的臉書首席技術長布雷特泰勒則曾表示,臉書將在明年2月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發表這款臉書首創的智慧型手機;目前這項說法也未得到臉書證實。

圖說:臉書將於明年下半年推出獨創手機,並與Molliza公司合作,採用「Firefox OS」為作業系統,並委由ZTE公司代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