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YouTube公布年度熱門榜

[複製連結] 查看: 278|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19 09: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youtube公布年度熱門榜-092010132.html
法新社 – 2012年12月18日 下午5:20

相關內容



(中央舊金山17日電)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今天公布2012年最熱門影片榜,今年以專業製作的影片在YouTube上大放異彩,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則勇奪第1。
YouTube潮流管理人艾洛卡(Kevin Allocca)今天公布結果前告訴法新社:「今年榜上有名的幾乎都是專業人士或是創意人才專門拍攝給網友看的影片。」
他說:「這和過去幾年情形不太一樣,當時比較熱門的是家庭影片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的莫名其妙搞笑影片。」
「江南Style」的音樂錄影帶是今年排行榜第1,目前已有超過9億7150萬次點閱率,可望在年底突破10億大關。
第2名是由加拿大樂團Walk off the Earth翻唱澳洲歌手高堤耶(Gotye)的爆紅單曲「最熟悉的陌生人」(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影片中5名團員同時彈奏1把吉他,點閱人數破億。
呼籲各界捉拿烏干達叛軍領袖康尼(Joseph Kony)的影片「康尼2012」(Kony 2012)是全年人氣第3高的影片。這段影片曾獲白宮讚揚,許多影星也廣為宣傳,提倡由加州非營利組織「看不見的兒童」(Invisible Children)發起的活動。
第4名是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莎琳娜高梅茲(Selena Gomez)等眾星,瘋狂對嘴唱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
第5名則是有人模仿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落敗的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饒舌互尬拍成的影片。
艾洛卡說,Google搜尋排行榜能讓大眾一窺網友有興趣了解的事物,而YouTube搜尋則是「反映流行文化」。(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