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哲學/勵志] 始於極限 作者:上野千鶴子/鈴木涼美 (繁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98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4-21 15: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3-4-21 16:20 編輯

【書  名】
始於極限
【作  者】
(日) 上野千鶴子+鈴木涼美
【圖  片】

【介  紹】
  上野千鶴子×鈴木涼美,最知名的女性主義先驅×最叛逆的人氣作家!

  歷時一年,十二次通信,每次一個主題——

  一場始於矛盾與衝突,通往理解與改變的對話:

  「每翻一頁,體溫也隨之攀升」




‧上野千鶴子繼《厭女》《從零開始的女性主義》後又一力作,首次坦誠從未透露的過往。
  一個總能犀利切中要害的人,或許也曾被自己的刀鋒所傷。上野坦言:「我也走過了充滿羞恥和失敗的人生」

‧戀愛與性、婚姻、男人、工作、獨立、自由等,圍繞12大主題聊透女性內心深處的憤怒與困境。
  每一位女性都是生活的倖存者,她們迷茫,她們反抗,她們故作堅強實則遍體鱗傷!

‧性別對立時代的希望之作:「上野女士,您為何可以對男人不感到絕望?」
  在女性主義遭污名化的當下,上野千鶴子予以強力回擊:「我無意說『反正男人已經無藥可救了』。」


‧話題之作,橫掃日本圖書市場,「讀了這本書,我想沒有人不會成為女性主義者」
  小說家花房觀音誠摯推薦:「這本書能夠拯救女性!」作家本島理生盛讚:「每翻一頁,體溫也隨之攀升。」



出版日期: 2022年9月
豆瓣2022年度十大榜單之一




  《始於極限》是女性主義先驅上野千鶴子與人氣作家鈴木涼美歷時一年的通信。

  青春期,上野千鶴子隻身前往京都求學,只為逃離父親與教會;同時期,鈴木涼美為了反抗父母,一腳踏入出賣身體的世界。

  大學時,上野參加轟轟烈烈的學生運動,卻在戰壕的另一側目睹男生只把女生當作解決生理問題的工具;鈴木就讀於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卻要在夜世界尋求自身的價值。

  學生時代結束,上野以獨立女性自居,結果成了男人揮之即來招之即去的床伴;另一頭的鈴木開始書寫夜世界的魅惑與骯髒,時常遭受來自女性的抨擊與批判。

  今天,上野已是日本女性學研究第一人,鈴木則走到了夜世界的極限,在質疑過往、懷疑自己的同時,猶豫著下一步如何邁出。

  她們相差35歲,走過了迥異的人生。在長達一年的通信中,她們圍繞戀愛與性、婚姻、工作、獨立、男人等話題,把話語的利劍刺向對方,也刺向了自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每翻一頁,體溫也隨之攀升。鈴木涼美的文字,一面極其冷靜地自我分析,一面又混雜著活生生的真心話,隱現著無法否定的感情。
    ——作家島本理生

  上野千鶴子解體了鈴木涼美,也使得她得以擺脫母親和男人的手,開始作為一個人生存。與此同時,這本書也是上野千鶴子向包括我在內的眾多女性伸出的雙手。這本書能夠拯救女性。
    ——小說家花房觀音

  從頭到尾,我就像被鈍器擊中了一般。彷彿有人揪著我的衣領說,「餵!別給我裝作沒看見!」讀了這本書,我想沒有女性不會成為女性主義者。
    ——亞馬遜讀者

  我深感女人生存如何艱難。即便如此,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身為女人果然還是一種福音。
    ——國際政治學家三浦瑠麗





作者

  上野千鶴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EPUB]
始於極限.epub (406.04 KB, 下載次數: 127)
[AZW3]
始於極限 AZW3.azw3 (634.54 KB, 下載次數: 4)
[MOBI]
始於極限 MOBI.mobi (613.58 KB, 下載次數: 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A5啦!

即使碎鑽派完囉......但仍然可以來捧兔兔的場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高等中文大典 作者:陶傑
https://apk.tw/thread-1030892-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近期
一個雜書書帖
讓我們相逢在更高處 作者:王瀟/趁早團隊
https://apk.tw/thread-1020543-1-1.html
兔兔 post 的較久前一個短篇書帖
超好看短篇集:奇情寐語 作者:吳沈水/半明半寐
https://apk.tw/thread-911258-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8碎鑽 +22 經驗 +1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kangrj + 1 + 1 非常讃
asa.bmd + 1 + 1 非常讃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mesimma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k01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26 07:4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