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軍事/歷史] 李大炮的抗戰歲月 作者:李四維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9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0-16 21: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1-10-18 15:04 編輯



  【書名】:李大炮的抗戰歲月

  【作者】:李四維

  【類型】:抗戰、穿越、熱血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這一夜,鬼子的照明彈不間斷地打了一夜,將前沿陣地照得猶如白晝。

  鬼子又向三營的陣地發起了兩次衝鋒,依舊先是炮轟,之後便是步兵衝鋒,但是活下來的老兵多少都有些經驗了,雖然打得艱難,但還是有驚無險的將鬼子的衝鋒化解了,唯一令大家痛惜的便是營裡的四挺輕重機槍,兩次衝鋒下來被鬼子端了三挺。


  或許是累了,鬼子在後半夜消停了。

  李四維是在捱不住了,迷迷糊糊地便睡著了……

  「噓,砰,轟隆隆……」

  不知過了多久,李四維被爆炸聲驚醒了,剛睜開眼,他就嚇呆了……半空中,一枚炮彈直愣愣地墜向了他的腦袋,那尖尖的彈頭在他的瞳孔裡不斷放大……李四維心中一片冰涼,渾身發軟,用盡了全身力氣一側身,往右邊翻滾……

  廖黑牛也看到了,從掩體裡衝了過來,可是哪裡還來得及!

  「唰……」那枚炮彈與李四維擦肩而過,讓他左臂一麻,李四維暗呼完了。

  那枚大腿粗細的炮彈擦過李四維的左臂,「咚」地一聲插進了泥土裡……一歪,倒了下去!

  「咚咚咚……」李四維只覺一顆心快要蹦出胸膛了,可是那枚炸彈靜靜地躺在焦土之中,意料之中的爆炸並沒有發生。

  「啞了?」廖黑牛瞪大了一雙牛眼,臉色蒼白地望著那枚掉落焦土之中的炮彈,汗珠從他額頭滾滾而下,那是鬼子的105mm野戰炮,炮彈能有腿那麼粗!

  「啞……啞……了,快走!」李四維臉色慘白,滿臉驚恐地望了一眼廖黑牛,翻身而起,拔腿便要跑,遠遠地躲了開去……小鬼子的轟炸還在繼續,說不定這枚啞彈什麼時候就被引爆了……

  廖黑牛也回過神來,一轉身就要跑,卻聽李四維大叫一聲:「趴下……」一個趔趄,便被李四維撲倒在地。

  「咚,」又是一聲悶響,一枚大腿粗細的炮彈掉在了他身側……

  「呼呼……」廖黑牛和李四維望著那枚炸彈,額頭上的冷汗滾滾而下,兩人相視一眼,彼此攙扶著便跑了開去。

  「哈哈哈……」兩人跑到掩體裡躲好,相視狂笑,充滿了劫後餘生的喜悅。

  鬼子的炮彈突然停了下來,那兩枚啞彈依舊靜靜地躺在戰壕裡……

  黃貓兒看了一眼啞彈,又看了看李四維和廖黑牛,感慨道:「你們的命真大……」

  王喜子等人紛紛笑著附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李大炮、廖黑牛,你們兩個龜兒以後要走大運了……」

  「鬼子來了,」廖黑牛沒有理會他們,趴在戰壕邊上叫了起來,「鬼子這次把鐵王八派過來了……」

  李四維聽得心頭一驚,急忙去看,卻見四輛坦克兩前兩後緩緩地開了過來,一隊小鬼子躲在坦克後面緩緩開了過來……戰壕裡的長短槍更本奈何不了他們,子彈大多被坦克擋住了,火花四濺……鬼子的隊伍並沒有多大傷亡。

  「手榴彈,手榴彈……」李四維急忙叫了起來。

  廖黑牛急忙遞了一顆過來,「我就一個了……」

  「不夠,」李四維接過手榴彈大叫起來,「都拿出來……越多越好……」他身上還剩一顆,加上廖黑牛這個也才兩個,這遠遠不夠……

  黃貓兒苦笑,「哪裡還有,上來的時候一人就兩個,早用光了……」

  李四維心中一沉,連手榴彈都沒了……只希望營裡剩下的那挺重機槍能發發威吧! 





  【內容相關】:

  蝴蝶展翅暴風起……

  宅男李四維意外穿越,成為淞滬戰場上一小兵,開始了他的抗戰歲月!!






註:個人甚少發這類抗日小說,不過今年是918事變九十週年…於是,試試找來一本沒什麼誇張奇幻、較接近現實的戰爭小說~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epub] 李四維《李大炮的抗戰歲月》.epub (2.94 MB, 下載次數: 48)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抗日小說書帖三連發:

李大炮的抗戰歲月 作者:李四維
https://apk.tw/thread-993986-1-1.html

雪白血紅 作者:張正隆
https://apk.tw/thread-994056-1-1.html

抗日之黑槍小三口 作者:王清談
https://apk.tw/thread-994060-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1 經驗 +2 幫助 +22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ddonjuan + 1 + 1 非常讃
maoborjyh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1 + 1 非常讃
lobe28 + 1 + 1 非常讃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asa.bmd + 1 + 1 非常讃
gqi025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i79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0-17 11:09
感謝樓主無私分享精彩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pnt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0-17 15:1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總是怪罪別的民族心黑
從來沒反省為什麼中國人總是自己打自己
而且都是往死裏打,打的兩敗俱傷
別的民族怎麼可能放著免費大餐不吃呢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