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嘴巴富貴的人的面相

[複製連結] 查看: 13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17 17: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17 17:2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說話是一門藝術,會說話是一種修養。對于你的事業、工作、生活都是會有好處的,也將會受用一生。會說話的人,職場上有人相助,也能讓自己的后代有好處!
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會說話,是對別人的尊重,是把別人放在心上。會說話的人,能讓周圍的人如沐春風,所謂嘴巴富貴的人子孫發達,會說話的人往往子孫能得到別人的支援!哪些人是屬于會說話的人?
大鼻子大眼睛
大鼻子大眼睛之人,他們的性格特點非常的突出,那就是只要自己認準的方向,就一定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雖然他們的整體目標表現的非常執著,但是自己的手段卻并不會因此而僵化,反而他們的這種面相幫助他們在為人處世方面更加的圓滑,能處理好人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人中棱角分明
一個人的人中長且棱角分明,精力旺盛,頭腦清醒且為人忠厚,善良而不笨,此類人遇見苦難之時多有貴人相助,平時待人也會比較平和,不會苛刻,容易被人念到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天庭開闊
天庭開闊的人一般都是屬于那種能說會道的人,他們腦中有大智慧,跟人來往常常能夠口出金句,讓人非常敬佩。而且這種人對人光明磊落,所以身邊的朋友對他們都是比較放心。
耳垂明顯比較大
耳垂明顯的人在與人打交道的時候,會說好話,知道別人對于好話都是會來者不拒的。而且人家會因為你的這種態度,就把你當成是真心朋友,各種跟你交心。
牙齒整潔
牙齒整潔的人為人處世能夠圓融,他們每次到一個新的環境里,就總是會先觀察,最主要起作用的人,他們就會用盡一切辦法把對方給拿下,因此能夠非常快的融入到集體中了,人緣比較好!
文:滴天居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