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經典情節20種 作者:托比亞斯 (繁_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66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nchun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9-28 21: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iokii 於 2021-10-5 04:0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經典情節20種(第2版)
(美)托比亞斯(Tobias, R.B.)著;王更臣譯

好的故事常常會縈繞在人們心頭,讓讀者幾十年都難以忘卻。這些故事有着讓人難忘的經典情節,通過情感和智識的途徑與讀者緊緊聯繫在一起,從而讓故事充滿了打動人心的力量。
在羅納德的書中,作者詳盡分析了探尋、探險、追逐、解救、逃跑、復仇、推理故事、對手戲、落魄之人、誘惑、變形記、轉變、成長、愛情故事、不倫之戀、犧牲、自我發現之旅、可悲的無節制行為、盛衰沉浮這20種經典情節,展示了成功的情節是如何把所有故事要素結合起來的,並告訴你如何在自己的作品中有效地運用這些情節。
接下來,作者更進一步,告訴你針對任何一個主題,如何精巧地設置情節,以平穩有效地完成你的作品。最終,你的小説將更加連貫、更能打動人心,從而讓讀者對你的故事念念不忘。

作者羅納德·B·托比亞斯(Ronald B. Tobias),曾創作過多種類型的作品,包括各種虛構和非虛構圖書,後來則成為一名公共電視節目的紀錄片作家兼製作人。現為蒙大拿州立大學媒體與戲劇學院教授,並著有《影視創作內部指導》。現居蒙大拿的波茲曼。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經典情節20種(第二版).azw3

506.69 KB, 下載次數: 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經典情節20種(第二版).epub

282.94 KB, 下載次數: 123,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0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neko13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elmayme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860025 + 1 + 1 非常讃
asa.bmd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ysu + 1
ben@android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ictitiou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0-2 2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