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立秋之後,這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複製連結] 查看: 1881|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8-7 13: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8-7 13:31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周易思維下,時空是對立統一的,一年可以分為陰陽、四象,乃至八卦。太極生兩儀,便有了冬至與夏至,而生發收藏,是對時空的四分法,便有了四立(立春、立夏、立秋、立冬)節氣。

在2021年8月7日迎來辛丑年立秋節氣,我們走進丙申之月,秋風漸起,代表肅殺的申金開始掌權,火氣漸弱,早晚天氣開始涼爽,但是各位朋友還是要警惕“秋老虎”的反撲,做好秋燥的預防工作。在這樣能量場的影響與作用下,哪些生肖會走向好運呢?

首先,辰龍吉祥 利師長提攜展現才華
辰龍五行為土,厚重包容,具有領導能力,生在巽宮,有升騰之象,善於變化。進入辛丑之年,食傷辛金透干,利於展現才華、技術進步、朋友相助、團隊建設。立秋後的丙申月,丙火印星透出利於師長提攜、學業進步、計劃執行,地支申辰相合,對團隊合作、溝通協作、投資獲利有積極的作用。

第二,巳蛇吉祥 利朋友相助獲取財富
巳蛇五行為火,聰明智慧,熱情好客。進入辛丑之年,財星透干,利於獲取財富、向外發展,巳醜相合,利於展現才華、技術進步。丙申月,比劫透干,利於朋友支援,巳申相合,財星合身,利於獲取財富、團隊合作、溝通協調。

第三,子鼠吉祥 利貴人相助大展宏圖
子鼠五行為水,低調且有智慧,善於轉化矛盾。辛丑之年,天干印星生助利於思想梳理、學業進步,官星合身,利於事業有成。隨著立秋的到來,進入丙申月,財星透出,利於獲取財富,地支申子相合,利於師長提攜、計劃執行、大展宏圖。

小結:
天時是影響運氣的重要力量,只有順勢天時才能長遠發展,但一定要結合實際與時偕行,這才是吉利的真正涵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