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穿越/架空] 落魄皇族 作者:林殿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36|回覆: 1|好評: 0
outsider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7-4 13: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outsider16 於 2021-7-5 19:26 編輯

下載.jpg

內容簡介


  當她從昏迷中醒來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出乎了她的想像,謀朝篡位?滅門?逃亡?欽犯?好吧女豬腳就這麼悲催的穿越了還穿越到了一個正在被抄家的倒霉鬼身上,唉……命運何其悲慘。好在千鈞一髮之際她爆發出驚人的力量,救了她自己也救了"毫不相關的人"。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要帶著一個半人不鬼被稱為妖王的王爺到處躲藏?

  請告訴我為什麼半人不鬼人王爺有朝一天變成了如此妖孽的嘴臉了?

  請告訴我為什麼別人穿越是代表正義,而我卻代表一個超級大反派?

  請告訴我為什麼變成妖孽的王爺為什麼對我窮追不捨?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要幫妖孽王爺推翻朝廷讓他坐上王位?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要被人稱為妖孽?禍水?災星?

  請告訴我為什麼一批批殺手都來殺我而我毫髮無損而那些殺手卻橫死街頭?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累死累活還要被那個妖孽王爺出賣?

  請告訴我……

  她雲世企業總裁的掌上明珠,從小的武術才華讓她小小年紀稱霸全國,從小被父母寵著,卻不想16歲生日當天因為太過高興誤把烈酒當做飲料一杯下肚,高過敏體質的她就這樣英年早逝夠悲催的,但卻因此穿越到更悲催的冷宮妃子身上還差點被滅門從此她的高床暖枕不見了,欽犯的身份只能讓她露宿街頭還好常年習武還受過野外求生的專業訓練,沒有立刻死掉但卻跟著個同樣沒吃過苦的拖油瓶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落魄皇族.txt

479.21 KB, 下載次數: 3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u410523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caf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7-5 10:17
三天期限內修正標題,加上 (繁_TXT) ,編輯修正後請於本帖評分[已修正],版務上線看到會盡快打開主題。還請您注意:您在小說版所發的帖子尚未編輯修正完成打開前,不得再發帖,倘若持續違反小說版規發帖,版務會依照總版規禁言處理,務請配合,珍惜自己的論壇帳號。


您不是新手發帖,樓主文編輯後請一定要再檢查一下主題,分類、標題、圖檔、內文、附加檔案,這些必要項目都正確再點[發表]。版務建議不能配合版規發文的會員,欣賞他人作品並幫之評分鼓勵這樣更好。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outsider16 + 1 已修正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