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推薦] 網紅面包這樣搭早餐美味低脂營養高

[複製連結] 查看: 61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uggil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26 09: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日之計在於晨,從飲食方面來說,早餐是人一天的能量來源,從前一天的晚餐結束,身體處於將近10個小時的能量消耗中,這個時候一頓營養的早餐對身體格外重要。早餐首先能給大腦提供充足的養分,可以讓我們有清晰的思路和判斷力來應對一天繁重的工作和學習。據專家研究表明,早餐不僅能作為身體能量的補給,更是心靈精神的慰藉,認真吃早餐可以讓精神愉悅並增加幸福感。
    推薦一款我家的早餐,網紅毛線球面包,面包本身香甜宣軟,並且內餡豐富,每個面包球都是不同餡料,有甜有鹹,滿足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蔬菜厚蛋燒(配料:雞蛋,胡蘿蔔、柿子椒),奧爾良煎雞柳(配料:雞柳或者雞胸肉,用奧爾良腌料,適量醬油、雞精、蠔油提前腌好早上煎熟,根據個人口味搭配沙拉醬之類的醬料),堅果麥片配牛奶、黃瓜片配沙拉醬以及時令水果。
    肉蛋奶可以提供人體必需的蛋白質來維持充沛的精力,蔬菜和水果是維生素的來源,大腦及神經細胞的運動必需靠糖來產生能量,所以富含澱粉的面包一定是不能少的,這一餐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搞定,我個人認為這一餐基本上做到了營養搭配的基本要求,即主副相輔,幹稀平衡,葷素搭配。
    順便送上最近網絡比較爆紅的毛線球面包的配方和做法,希望友友們喜歡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