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冷笑話謎語

[複製連結] 查看: 4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otorop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16 13: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Q1:有一個啞巴,他要買牙刷,他就跟老闆比手畫腳表達刷牙的動作,
老闆就懂了!就拿了一支牙刷給他,那麼有一個瞎子,他要買墨鏡,
他要如何表達呢?-----別想這麼多,用嘴巴說不就好了嗎!
Q2:什麼東西看起來是硬的,吃起來卻是軟的?-----餅乾

Q3:人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一屁股債
Q4:一口井旁邊兩個茶杯猜四個字(和職業有關)?-----
警察"ㄅㄟ ㄅㄟ" 啦~~ (井茶杯杯)
Q5:台灣最大的湖是什麼湖?-----澎湖
Q6:一塊錢掉在大便上(猜一句成語)?-----一元復始(覆屎)
Q7:請問烏龜的心長得像什麼?-----箭(歸心似箭)

Q8:烏龜為什麼會突然「一個頭兩個大」?-----烏龜正在想這個問題

Q9:比薩斜塔快倒了....要找誰去處理?-----演變臉的影星約翰屈福塔; 因為......「
約翰.去扶塔.......」
Q10:請問這個世界上誰的快遞最多?-----王老先生....因為....王老先生有快遞
Q11:一部電影200元....三部電影多少錢??-----50元....因為「三不五時」

Q12:誰最不孝順老媽?-----面速力....因為,「面速力達母」 .... *_*; 冷爆了~~~~
Q13:迪士尼獅子王卡通的獅子辛巴姓什麼?-----姓王....因為「獅子~王辛巴」
Q14:死掉的腎猜一本小說?-----西遊記....「死腰子」‧‧‧‧‧ (in台語)
Q15: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今天吃「素嗎~寶貝....」

Q16:有一隻蚊子....他只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 猜猜看這隻蚊子叫什
麼名字? 布丁狗....「不叮狗....」

Q17:綠豆是哪裡人?-----嘉義人.... > > > > 因為..綠豆加薏仁

Q18:牛奶是誰生ㄉ?-----花.....因為"花"生"牛奶"

Q19: 有一隻熊走過來(猜一句成語)?-----有備而來(有BEAR來)
Q20: 第十一本書(猜一句成語)?-----不可思議(BOOK11)
Q21: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猜一句成語)?-----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Q22:一個人被刷成金色(猜一句成語)?-----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Q23:羊停止了呼吸(猜一句成語)?-----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Q24: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猜一句成語)?-----機不可失(濕)
Q25: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猜一句成語)?-----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Q26: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猜一句成語)?-----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Q27:蜜蜂停在日曆上(猜一句成語)?-----風和日麗(蜂和日曆)

Q28: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猜一句成語)?-----一石二鳥

Q29:一群女人在聊天(猜一句成語)?-----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Q30:一群人拿雞蛋砸槍(猜一句成語)?-----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Q31:畫家喜歡畫粗的繩子不喜歡畫細的繩子(猜一句成語)?-----
出神入化(粗繩入畫)
Q32:搬建中的鋼琴(猜一句成語)?-----一見鍾情(移建中琴)
Q33:拿筷子吃飯(猜一句成語)?-----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Q34:雞與鴨的對話(猜一句成語)?-----雞同鴨講
Q35:一百零一了(猜一句成語)?-----一了百了
Q36: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猜一句成語)?-----
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Q37:羊打電話給老鷹,老鷹接起電話說 "喂" (猜一句成語)?-----
陽奉陰違(羊PHONE鷹 "喂")
Q38:誰家沒有電話(猜一句成語)?-----天衣(天衣無縫 PHONE)
Q39:誰最了解鳥類(猜一句成語)?-----驚弓(驚弓之鳥)知鳥
Q40: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猜一句成語)?-----冰冰有鯉(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