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轉載)吃豬皮的好處和家常做法

[複製連結] 查看: 3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n4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8 2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吃豬皮的好處和家常做法

豬皮是一道深受很多人喜歡的美食,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因為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因此能夠減緩細胞衰老,經常食用具有延緩衰老、美容養顏的功效。此外對於陰虛內熱,經常有喉嚨疼痛的情況發生的人群來說,豬皮還有滋陰補虛、清熱利咽的神奇功效!

吃豬皮的好處和家常做法

豬皮的功效和作用

1、活血補血

豬皮味道甜美,有活血止血、補血滋潤、光澤肌膚的功效

2、補充維生素

大家都很好奇豬皮中還含有維生素?其實是維生素B12,而且維生素B12對於人體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缺失這種維生素的話,會出現精神和心理上的問題,通常有反映遲鈍、記憶力不佳等症狀。

3、美容養​​顏

這個功效相信很多朋友也知道,特別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豬皮的這一神奇功效。當然是歸功於豬皮中含有的大量膠原蛋白,同時也有促進毛髮、指甲生長的功效。

4、增強免疫力

豬皮中含有的蛋白質、脂肪等營養物的含量十分高,因此豬皮也是補充營養,增強人體免疫力的好東西。

豬皮的好處和做法

豬皮的營養價值如此之高,但是也有朋友說吃豬皮太過肥膩,那麼豬皮怎麼做才能夠既美味又營養呢?下面就介紹一下黃豆燉豬皮的做法。

1、將黃豆提前用清水泡軟,豬皮去除雜毛洗乾淨,生薑切片。

2、將整塊豬皮放在清水里,煮上3分鐘,過冷水一下後切成條或者片。

3、在鍋裡放入少量油,熱鍋後將八角、生薑片先如果炒一下後,再放入豬皮爆炒,加入適當的調味料。

4、將炒好的豬皮倒入電飯煲,再放入泡軟的黃豆,用正常的蒸煮模式進行蒸煮,直至完全熟爛即可。

以上介紹的就是豬皮的神奇功效和黃豆燉豬皮的做飯,大家可以嘗試去做做,非常簡單美味。當然吃豬皮也是有禁忌的,因為其脂肪含量也比較高,過於肥胖的人群還是少吃為好。在做豬皮的時候也要注意利用生薑等去吃豬皮的腥羶味,這樣才健康又美味。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