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行動電源] 【小宅開箱】LAPO 多功能無線充電快充行動電源,一顆電源打遍天下!

[複製連結] 查看: 260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死神殺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6 17: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前言】
你有想過有一天你只要帶著一個行動電源出門,就可以為你的安卓手機、蘋果平板...不限制任何界面的行動裝置,都可以用這一顆小小的行動電源解決嗎?也不用多帶一個充電插頭,行動電源本身就自帶有插頭,你插著電幫行動電源充電的同時也是可以為其他裝置進行充電,是不是相當的方便?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行動電源資訊:

行動電源開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盒子外圍是白色的,搭配透明的塑膠蓋,可以直接看到產品,非常的純白,跟我的內心一樣?你會看到產品的幾個特色,支援QC/PD3.0雙協議快充,18W大功率快速充電、90度的旋轉插頭與TYPE-C孔,重點是電壓有支援到全球電壓,今天不管到哪裡去的話,輕鬆帶著走,頂多要買一個國際萬用轉接頭而已。

側邊的標語,轉換成中文的話「這不是普通的充電器,多功能無線充電快充行動電源」,背面的詳細規格的部分,看起來有非常多的支援,你就知道他是目前支援市面上99%的行動裝置,還有一年的保固,大部分的行動電源都是六個月,這家廠商有給到一年保固這麼久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保護措施是用一個塑膠殼,完整的把行動電源卡住在裡面,保護得很好,不會有晃動的問題,配件的部分有提供一個TYPE-C TO TYPE-C的線,應該是拿來充行動電源用的,手繩的部分是綁在行動電源上面,就跟第一張照片差不多的效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個行動電源的大小為8.5*8.5*3.25 cm,正反兩面均有LAPO的LOGO標誌,只是有一面的地方有一個無線充電的標誌,簡單來說這個行動電源也可以當作無線充電器使用!就是這麼的厲害,整顆看起來就是白白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是相當舒服,對於有潔癖來說的人可能不好說了,因為髒掉的話很容易看的出來,會有強迫症啊!

在側面的接孔的地方,每一個孔都有清楚的標示該功用,另外也有一個小小的顯示面板,可以快速了解知道自己的行動電源剩下多少%是否要進行充電,相當的方便以及便利。另外你會看到有一顆POWER 鍵,你要為行動裝置充電的話,要按下去然後插上你的行動裝置,就可以開始充電了!!

本身也有自帶蘋果的頭與TYPE-C的頭,不過可能有點短,如果有想要邊玩邊充的可能還是要自帶線,或者底下還要握一個行動電源,行動電源本身也有支援TYPE-C充電,如果用AC充電要5小時,但是如果用TYPE-C快充的話僅要3.5小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底下可以看到滿滿的輸出、輸入的資訊,每一種支援的伏特與電壓,還有製造的日期、產定和注意事項。

LED顯示很亮,看得很清楚,標示也很明瞭,上面還有運作燈,讓你知道有沒有在輸出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果你的手機有支援10W無線充電的話,就可以放上去充電喔~因為他有支援到10W充電,因此支援三星的無線閃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號稱一個行動電源可以同時幫五個裝置充電!沒有問題我就來測試,還真的可以,不過唯一的缺點耗電太快了啦!有可能我的裝置電池容量都太大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直接插座上的話,也可以直接為兩台平板直接充電,不過線真的有點短,還是建議用原廠線去插USB孔會比較好,再插上AC的同時也是在幫行動電源本身充電喔!充電的時候它的顯示LED會有閃爍,如果充滿的話就會到100%,這時候也還是可以繼續當充電器使用,這樣也不用怕忘記幫行動電源充電囉!有人問說可以用USB HUB多幾個USB孔出來嗎?答案是不行!我已經幫各位試過了,沒辦法接一個HUB然後再插上線幫更多設備充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以為他是單純的行動電源而已嗎?充電的時候還可以把手機立起來,一顆行動電源搞定所有配件,在外面看吃飯配影片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手機會一直滑了喔!

總結:
這款行動電源算是有煞到我,畢竟行動裝置這麼多時間在外,要有一顆很好用的行動電源啊!而且還可以當作充電器使用,當有妹子的IPHONE快要沒有電的時候,你就可以很帥氣的拿出你的行動電源給她,並且很帥氣的跟她說:「線,我都幫你準備好了」,光是想像起來就非常的帥氣阿!(不要瞎掰好嗎?!

行動電源的安全性也不用太擔心,這款行動電源也通過BSMI認證/NCC認證/歐洲CE認證/美國FCC認證,還有一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別再買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了!哪天爆炸或者燒起來都不知道啊!竟然都要花錢了不如一次就花到定位不是很好嗎?!

有人又說會不會很燙?!基本上不太會,它內建也有電芯保護、過充保護、電流保護、短路保護、過放保固、過壓保護與溫度保護等基本功能,所以真的算是一顆相當有良心的行動電源廠商啊!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點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