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中年人長青春痘 三個小妙方簡單管用

[複製連結] 查看: 41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5 02: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洗面妙方:連翹 外用的方法只需一味草藥──連翹,每天將連翹煎水,用紗布蘸藥水,清洗痘痘。
連翹被稱為 「瘡家聖藥」,清熱解毒,消腫止痛,專治癰瘍腫痛。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連翹具有解熱、抗炎、抗菌、抗病毒作用,尤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有抑製作用,抑制炎性滲出。
用連翹洗臉後,痘痘不會再出。


敷面古方:杏仁 針對臉上的痘痕、色素沉著和粗糙不平,一個敷面的古方大有用處。
方子很簡單,把生杏仁打成細粉,用蛋清和成稠狀,如煎餅面,晚上洗臉後,塗上薄薄一層,留半小時。
杏仁色白,入肺,肺主皮毛,所以杏仁可以修復皮膚。
現代研究證明,杏仁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份,如omega-3、維他命E、錳等,可以幫助身體抵抗炎症反應,並修復受損組織。
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油能夠軟化角質層,潤燥護膚。它還可消除色素沉著、雀斑、黑斑等,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
杏仁有抗過敏的功效,可抑制皮膚過敏反應。所以即使皮膚敏感,使用杏仁也無須擔心。
用杏仁敷面後,皮膚會逐漸恢復正常,整個人變得白皙、粉潤、有光澤。

保養皮膚:黃瓜 容易起痤瘡的人,平時可以每天用黃瓜汁保養皮膚,外敷20分鐘即可。
黃瓜性平,微涼,有清熱、解渴、利水、消腫之功效。
黃瓜也屬於白色食物,對皮膚也是很有益處。
所以,黃瓜既能清解體內、皮膚熱毒,又有生津保濕的作用。
從現代醫學來看,黃瓜含細纖維成份,能夠幫助身體排毒;黃瓜多汁保濕,可保持肌膚水嫩彈性;黃瓜含有維他命B2、C、E,能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痤瘡滋長。
黃瓜食用也同樣有以上的護膚功效。

以上3種方法雖然很小,但簡單實用,確實可以幫助人們擺脫痤瘡,美白肌膚。真的管用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Lattenight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egendair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2-9 21:54
天然的最好,實用的知識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