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修改版】戰鬥召喚 Call of Battle:Target Shooting FPS Game v2.0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96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1-19 20:3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  言】簡體中文
遊戲名稱】戰鬥召喚 Call of Battle:Target Shooting FPS Game
【版本資訊】v2.0
【遊戲大小】121 MB
【更新日期】2021/01/19
【修改內容】
無限黃金
【系統支援】Android 5.0 以上
【遊戲介紹】
這款射擊遊戲基於引人入勝的FPS突擊隊任務,是最佳突擊隊遊戲。在此離線射擊遊戲中,突擊隊的任務充滿了秘密行動。

這是一個動作生存射擊戰爭遊戲。您是戰場上完成任務的特種部隊之一。趕出敵人並當心,不要讓那些東西讓你受騙!展示一些突擊隊的動作,享受突擊隊的冒險。

特徵:

>單人遊戲模式:
如果您想玩離線fps遊戲,那麼您可以在此《 Call of Battle:目標射擊》 FPS遊戲中享受離線fps射擊遊戲體驗的戰爭故事
。在這款移動FPS射擊遊戲中,出色的逼真的音效,引人注目的圖形和極高的敵人AI。

>各種阿森納:

獨特的現代武器可供選擇,解鎖新武器,然後在下一階段使用它們。使用狙擊步槍進行遠程暗殺,將反擊突擊步槍用作特種突擊隊。敵人太近了嗎?試試the彈槍!

>非常規戰爭:

您所面對的敵人非常危險,其中有些人行動迅速,有些可能對子彈有很高的抵抗力。向他們展示突擊隊的射擊技能,以執行最引人注目的和最具挑戰性的任務。
哦,要小心,不要讓那些東西讓你受騙!

> FPS戰爭射擊:

在這款最佳CS遊戲中,最終的挑戰性任務是與隊友一起消滅敵人,打擊敵人的基地,用出色的現代武器面對敵人訓練有素的特種部隊,然後完成任務!


【遊戲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0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mt3615123 + 5 + 5 鼓勵一下!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eternalxflo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20 23:00
載點失效! 請版主更新一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