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合集/全集] 短篇集:雨狗空間 作者:臥斧 (繁_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6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19 1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0-11-25 11:11 編輯



  【書名】:短篇集:雨狗空間

  【作者】:(臺灣)臥斧

  【類型】:幽默、科幻、驚嚇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臺灣小說家:臥斧/82個極短篇恐怖故事




  台灣小說家臥斧的82個極短篇恐怖故事《雨狗空間》,不讀則已,一讀就讓人頭皮發麻停不下來!

  辦公室被隔成迷宮、撿拾不小心弄掉的頭顱、取下自己的肋骨做琴……

  通過充滿想像力的荒謬怪誕書寫,營造賽博朋克式的小說世界。

  一則則篇幅簡短的故事,深刻呈現科技文明資本主義社會下的人心疏離及世態炎涼情狀,使我們不自覺地開始反省現在、思索未來。



作者

  臥斧,臺灣人,1974年生,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系畢業,任職於出版相關行業。

  著有《給S的音樂情書》《塞滿鑰匙的空房間》《雨狗空間》《溫啤酒與冷女人》《馬戲團離鎮》《舌行家族》《沒人知道我走了》《碎夢大道》《硬漢有時軟軟的》《抵達夢土通知我》《FIX》等作品。






  【內容相關】:

  《雨狗空間》是臥斧的極短篇小說集。作者以天馬行空、科幻色彩濃厚的奇想,加上一點讓人哭笑不得的黑色幽默,讓再尋常不過的現代都市,染上了一層灰暗、冷硬的氛圍。

  書中故事描繪了人與人相處的表裡不一、對親密伴侶的傷害或背叛、科技文明對人類的反噬等現象,現代社會中人們隱約感受到的種種荒謬的情節碎片,在臥斧的筆下深刻地展現在我們眼前。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epub] 臥斧《短篇集 雨狗空間》修正.epub (2.33 MB, 下載次數: 9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近期推理書帖連結:

美國推理精選「好讀書櫃」系列1-20 作者:傑佛瑞·迪佛+范·達因+達許·漢密特等
https://apk.tw/thread-960689-1-1.html

迪斯科偵探星期三 作者:舞城王太郎
https://apk.tw/thread-960539-1-1.html

枉死城事件 作者:時晨
https://apk.tw/thread-959280-1-1.html

大英圖書館·偵探小說黃金時代經典作品集第1輯 作者:多人
https://apk.tw/thread-957275-1-1.html

雙子殺手Gemini Man 作者:Titan Books
https://apk.tw/thread-956353-1-1.html

騎士的獻祭 作者:那多
https://apk.tw/thread-955583-1-1.html

日本短篇推理名家選1-5 作者:艾勒里·昆恩
https://apk.tw/thread-946567-1-1.html

塵案集(致命反擊) 作者:年非年
https://apk.tw/thread-942810-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19 經驗 +2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windwing666 + 1 + 1 非常讃
AnneY02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飄零君 + 1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jysu + 1
xuedie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2 + 1 + 2 厲害,隨隨便便、順手又是一個全集帖~.
Lions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11-19 19:49
本帖最後由 drjoneshk 於 2020-11-19 19:51 編輯

82個短篇敵恐怖故事,真的考作者的功力!
還未看過這個作者哩!
謝謝你的精彩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其實我也是初接觸這位臺灣作者,感覺他很有才華,或許D大可以考慮發這位作者的小說^0^  發表於 2020-11-20 07:10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more-c + 2 + 2 這作者能夠把科幻、幽默結合,非常難得.
butyo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