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軍事] 美智庫報告 空軍不足以應對中俄

[複製連結] 查看: 1290|回覆: 1|好評: 0
DAIYU54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11 1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媒指出,美國蘭德公司和美國政府問責局(GAO)公布的研究報告稱,美國空軍力量正在被「過度使用」,並面臨維護不足等問題。在近來應對與中國或俄羅斯的「新冷戰」期間,美國已沒法拿出足夠的空軍力量執行各種任務。
美國《國家利益》報導,該報告探討美國空軍是否能應對未來可能出現的四種衝突局面:第一,與俄羅斯或中國的新冷戰,且伴隨類似韓戰及越戰等重大地區衝突;第二,同樣是新冷戰,但伴隨短暫、類似「沙漠風暴」行動的地區衝突;第三,和平(時期的)行動,如畫設並維持禁飛區;第四,反叛亂行動。
蘭德公司的研究依據為美國空軍在應對這些衝突時的歷史資料,並藉此評估該部隊能否滿足空中優勢(制空作戰)、(對地)打擊、空中運輸、空中加油和C3ISR(指揮和偵察)等八類任務需求。
據蘭德公司的推算,在幾乎任何情況下,美國空軍都不能完全滿足各種任務需求。在長期的地區衝突中,只能滿足62%的進攻和65%的打擊需求。不過能夠滿足92%的空中加油機需求。
在以上四種衝突局面中,執行和平行動對於美國空軍構成最大壓力:在維持和平/禁飛區的情況下,美國空軍只能滿足29%的C3ISR需求,32%的加油機需求,40%的特種作戰任務需求和46%的轟炸機任務需求。蘭德公司解釋稱,畫設並維持禁飛區需要大量戰機、加油機和C3ISR平台進行持續輪換,因此長時間行動會讓美國空軍不堪重負。
報導稱該報告顯示,2011至2016年期間,針對美國空軍以及海軍共計13種軍機,包括B-52戰略轟炸機、F-22匿蹤戰機、F/A-18 E/F艦載機和AV-8B垂直起降戰機的可用性檢查中,暴露倉庫維護延期、所需零件停產以及機體飛行時長超過使用壽命等一系列問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goto65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1-12 20:02
老美滿腦子老想著要壓制別的國家
有這種「只准我最強別人都要弱」
的流氓心態再多的武力都不夠牠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