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討論] 油鹽不進 只堅持自己觀點的血型

[複製連結] 查看: 851|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9-25 1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面對建議,有的人會很虛心的採納。因為他們覺得別人也都是為了自己好,肯定是不會故意害自己的,因此會好好的聽取別人的意見。但是四大血型中的A型血就不會了,他們不管怎麼樣,都會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的,一起來看看為什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深思熟慮
  A型血總是會堅持自己的觀點,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並非胡亂想就做出的決定。自己的每一個想法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想出來的,他們堅信自己的決定肯定是沒有太多問題的。因此當別人一下子就否定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是不爽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想得很多了
  A型血每次想問題的時候,其實他們也是方方面面都考慮到的了。他們本來就是挺小心翼翼的一個人,他們比誰都更害怕有麻煩。因此別人想不到的點,他們自己也想到了。所以他們才覺得別人的反對是沒有道理的,他們根本就是很片面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別人不理解自己
  對於別人的意見,A型血不接受也不給出理由。他們反正每次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笑笑就是了。可能就是因為他們這樣的態度,別人有時候才更不爽。其實A型血不願意說,只是因為他們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所以他們才不想多費口舌。
  事情還是要分開看, 有時候聽別人的沒錯,因為旁觀者清。但是做人也是要有自己的態度,不能夠太隨風搖擺,這樣就變得不是自己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