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競速遊戲] 【修改版】 清潔之路 Clean Road v1.6.17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312|回覆: 0|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9-13 22:10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1.JPG

【語      言】 英文
遊戲名稱】 清潔之路 Clean Road
【版本資訊】 v1.6.17
【遊戲大小】 33 MB
【更新日期】 2020/09/13
【修改內容】 您將以巨額資金開始遊戲
【系統支援】 Android 5.0
【遊戲介紹】
街頭英雄
在“清潔之路”中,您將扮演一個努力工作,友善的除雪機。您的任務也很簡單。駕駛巨大的推土機推著積雪正在吞沒所有人的道路。每個人都被困在他們的房子裡。他們無法外出工作,上學或做任何事情,都在等待救援。迅速幫助他們,並​​成為整個社區的英雄。

基本上,當您將雪從一處搬到另一處時,人們的車就會跟在您後面。當您帶領他們到達主要高速公路時,任務即告完成。但是,途中不僅積雪密布。有無數的障礙會阻礙您。那時,您必須放慢速度,並且會被背後背後的人們搶著的汽車刺傷。任務失敗了。因此,請很好地訓練手指以避免這些障礙。

許多任務需要完成
在“清潔之路”中,您將需要完成無數的任務。首先,您必須通過不同級別的比賽。級別越高,隨著更多的障礙物需要救援,同時遇到許多障礙,難度就會增加。但是,您絕對可以穿越小障礙以節省時間。或者,您可以移動鋸齒形以避免障礙物並且不會錯過任何人。但是在緊急情況下,跳過幾輛車不會影響比賽的結果。因此,除了要成為勤奮的清潔工之外,您還需要成為一名熟練的駕駛員。

除了每個級別的挑戰之外,您還可以執行日常任務。那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獎金。此外,遊戲中的任務將不斷變化。從清除雪和冰中,您可能必須清除充滿稻草的道路。這也是一種新的體驗,不是嗎?

獎勵
在“清潔之路”完成每個任務後,您將獲得獎勵。您所獲得的獎金金額取決於您的難度以及救援人員的數量。因此,請嘗試以最徹底的方式完成任務!為了什麼?有許多超大型推土機在等你解鎖。擁有大量推土機可賺很多錢。想像一下,您正在駕駛一台巨型推土機和隨之而來的無數汽車。您會感覺像是帶領車隊的船長。每個人都將您視為自己的救星。

【遊戲截圖】

A2.JPG


A3.JPG


A4.JPG


【附件下載】
Clean Road_v1.6.17 MOD.part1.rar (17 MB, 下載次數: 31,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0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mt3615123 + 5 + 5 鼓勵一下!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