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三星率先公佈Android 12/13升級機型名單:S9/Note9被拋棄

[複製連結] 查看: 29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19 09: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前不久發布Galaxy Note20系列手機時,三星曾確認將為該機型維持長達3代的Android版本更新。

隨後三星公佈了更多符合三代升級條件的機型。今日官方對機型名單做出進一步更新。其中S系列包括S10全系列、S20全系列以及後續機型,Note系列包括Note 10全系列、Note 20全系列及後續機型,Z系列包括Galaxy Fold一代、Z Flip、Z Fold 2以及後續機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僅如此A系列也有A71 5G、A71、A51 5G、A51和A90 5G以及後續機型,平板則是S6 Lite、S6以及S7、S7+全系。由於Note20系列預裝Android 10上市,按照三星的承諾,用戶將能迭代到Android 13,S10/Note10系列則是Android 12。

遺憾的是銷量極高的S9系列、Note9系列此次被排除在外,當前Android版本止步於採用10.0的OneUI 2.1。另外三星還確認S20系列將會是首批獲得Android 11正式版推送的機型。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