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Apple Xcode開發工具簽名/續簽IPA教程(優化重製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18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ugwof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7 01: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由於之前各小夥伴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錯誤,在評論區重複解答耗費時間精力。A13的越獄已經發佈,特地在A13區重制該教程優化,以及羅列各問題以及各處為何這樣操作的解答。

開始前準備,MacOS10.14.6及以上可以是黑蘋果/虛擬機,Xcode從Apple Store下載(約七八G,下載完後大眾配置部署環境約10-20分鐘左右。Apple Store直下的Xcode要求OS為10.14.6及以上,舊版MacOS也支持Xcode,但是只能自行搜索舊版的Xcode,而且蘋果也會終止對舊版本的支持,如果可以,建議使用商店直下版),Ios App signer




下載鏈接


(點擊Download下載),以及自備的需要簽名安裝的IPA(IPA的框架要支持需要寫入的設備,比如最新版的微信IPA不能安裝到32位的設備上)。

這裡我可以提供可以被VM識別的鏡像,至於怎麼裝黑蘋果,參考以下教程:


Windows安裝虛擬機黑蘋果教程鏈接





給你們白嫖鏡像的鏈接,碼523q

如果是虛擬機需要將USB兼容性設置為2.0才可以識別連接的手機

黑蘋果直接連接即可。

以下我將用Unc0ver的越獄IPA進行演示。設備XR(該方法也支持32位設備,準確的說,這個是官方用於開發ios應用的工具,理論上全設備支持,我的5c就是用該方法簽名h3lix的),系統12.1.2。

開始前的準備,打開Xcode,在頂層菜單中選擇Xcode-Preferences,轉到Account賬號選項卡,點擊+添加Apple ID,用於簽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進入第一步,在頂層菜單中選擇File-New-Project,新建工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二步,選擇創建何種項目。選擇IOS選項卡的Single View App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三步,依圖所示設置工程項目,這裡開始要留意不可馬虎,所有地方一一對應。不要照搬我的標識,請自行發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四第五步(這裡步驟沒少,我標錯了而已,只用了一個5⃣️。下一步我直接到第六步)選擇工程創建的位置,這裡我選擇了桌面,也就是Desktop,點擊Create創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六步,設置項目要求的最低配置,選擇項目測試的設備,也就是你連接的設備,設置工程的證書,然後運行工程將一個空白APP寫入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七步,最小化Xcode置於後台。打開IOS App Signer,將需要安裝的IPA內置或有或沒有的證書及標識信息替換為我們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八步,回到Xcode中,頂層菜單選項Window-Device and Simulators,找到我們的項目,選擇後點擊+,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框中,選擇我們設置好的IPA將其安裝寫入到空白APP中。到此處所有操作已完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九沒步,享受越獄吧。項目創建好後七天重簽不用重新創建工程,找到工程的文件夾打開後綴名為xcodeproj的文件打開就能重新進入工程,查看證書正常後重新將項目寫入手機後,再打開IOS App signer重替換新證書再寫入到手機中。往下為遇到的錯誤修復教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該錯誤一般為證書錯誤,首先將Xcode和IOS App Signer完全關閉。到實用工具-鑰匙串訪問中,將所有開發者證書及鑰匙串全部刪除,帶有Development、Developer、iPhone字樣的開發者證書鑰匙串全部刪除。然後依圖操作重新開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於證書的錯誤,一般都是標識已經被舊ID簽名然後換新ID簽名出現的錯誤,請換回原始項目ID獲取證書。如果不記得哪個賬號了,請重建全新的項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運行項目寫入設備時出現Failed失敗字樣。

導致失敗的原因有很多,我總結了幾點

1.寫入項目時息屏,後台刷新關閉或者線鬆動導致的各種連接斷開。

2.創建項目時,選擇的語言沒有設置為Objective-C

3.亂動了其他配置信息,除了我教程中的各設置選項,其他選項均不要隨意修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