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智商在職場裡夠用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3 10: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3 10:56 編輯

面對職場生活的時候,有的人是應對自如的,但是也有一些人是手忙腳亂的,智商在職場上顯得尤為重要,智商不夠用可不是什麼好事情。那麼你的智商在職場裡夠用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最不希望別人來打擾你的?
  A、休息的時候
  B、工作的時候
  C、學習的時候
  D、任何時候
.
.
.
.
.
.
.
.
.
.
.
.
.
.
.
.
.
.

  A、你的智商在職場裡夠用
  你的智商在工作上是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的,智商在職場上是完全夠用的,面對職場生活的時候,你是很輕鬆的。你的智商不僅僅會讓你自己的生活變得順利起來,有些時候也能夠幫助你身邊的同事,你的職場地位是高的。
  B、你的智商在職場裡基本夠用
  你的智商在職場上還是足夠的,基本上是夠用的,面對工作的時候你警惕性很高,你知道怎麼應對。你是喜歡動腦思考的,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越是用心去做,那麼你的工作就變得越來是輕鬆,你的智商會給你的工作帶來幫助的。
  C、你的智商在職場基本不夠用
  你在工作上智商只體現出一點而已,大多數時候你的智商是不夠用的,你面對工作的時候經常是手忙腳亂的,所以你覺得工作是很累人的事情。職場中,你並沒有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你覺得很累,很多時候你是想要逃避的。
  D、你的智商在職場完全不夠用
  你在職場上智商是沒有得到體現的,完全不夠用,所以你在面對工作的時候經常是覺得很辛苦的。面對工作的時候你可以說是沒有帶智商的,這是比較糟糕的事情,你並不是沒有智商的人,只是你在面對工作的時候很是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