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瑞德西韋成效佳 多數患者在一周出院

[複製連結] 查看: 52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4-20 20: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11日表示,藥物「瑞德西韋」的治療效果不錯,台灣9名個案進行臨床試驗後,1人順利脫離呼吸器。芝加哥醫院臨床試驗後也證實,瑞德西韋能有效抑制病毒,患者投藥後,幾乎都能夠在一星期出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各國積極找尋治療方法與藥物。(示意圖/資料照)




根據醫療網站《Stat News》報導,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ine)傳染病專家凱瑟琳(Kathleen Mullane)指出,有125名確診患者進行臨床試驗,其中113名還出現嚴重症狀,沒想到大多數人接受瑞德西韋治療後,不到一周的時間就能出院。

但因為該研究沒有對照組,實際的分析結果可能會更加複雜,美國大學首席醫學官史蒂芬(Stephen Weber)也對《芝加哥太陽報》說「我們沒有任何可證實的結果或經驗」,不願對瑞德西韋臨床試驗研究發表看法。

而研發瑞德西韋的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也於當地時間17日宣布,為了蒐集更多臨床數據,將增加3600名重症患者作為測試對象。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