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廚房吊頂風水與櫥櫃擺放風水都有哪些講究

[複製連結] 查看: 5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30 11: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30 11:55 編輯

廚房在我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我們的一日三餐都是從廚房中做出來的,所以說廚房的裝修設計與廚房風水都顯得非常的重要。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廚房吊頂風水與櫥櫃擺放風水都有哪些講究的相關介紹吧。

廚房吊頂風水學講究:

1、廚房吊頂風水學之廚房天花橫樑
廚房吊頂風水學上講究吊頂不宜有橫樑,橫樑壓定,在廚房作業有很大的壓迫感,影響廚藝操作水平。避免方法,將廚房天花板上的橫樑用東西包住或者用吉祥物裝修掩蓋。

2、廚房吊頂風水學之天花板鏡子或尖銳物
廚房吊頂時切忌天花板上裝鏡子,鏡面將反射的光反射到人的眼睛,在辦廚時很容易收到火或者菜的燙傷。廚房吊頂上有尖銳形狀,就如刀架在頭上,有兇險之意。

3、廚房吊頂不宜過低
廚房天花板過低,這樣的空間不適合安裝吊頂,否則會給空間壓抑感,影響空氣的流暢而令廚房作業者產生不適的感覺。

4、廚房吊頂不宜使用方圓形吊頂

廚房在五行裡面屬火,圓在五行裡面屬火,因此不宜。宜使用長方形的吊頂,長方形屬木,木生火。

5、廚房吊頂風水講究不宜用口字形吊頂
廚房空間一般不是很大,再加上使用口字形的吊頂,人在廚房中就變成一個「囚」字了,所以建議少使用口字形的吊頂。




櫥櫃的擺放位置風水:

1、廚房櫥櫃在屋內的北方,北方屬水,故稱為水火既濟,主家人平安。
2、廚房櫥櫃在屋內的東北方,東北方的五行屬土。稱為火土相生,這是融和之象,火為中陰卦,土為少陽卦,這是陽陰相配,中吉之論。

3、廚房櫥櫃在屋內的西北方或西方,這兩個方位五行屬金,這是火金相剋之象,主運氣反覆,不宜設在住宅之西北位及西南位。

4、廚房櫥櫃擺放方位風水在屋內的東方或東南方,這兩個方位五行屬木,這是木火通明之格局,主家人常得貴人扶持。

5、廚房櫥櫃擺放方位風水在屋內的南方,南方屬火,此為火氣太旺之徵象,只可作小吉之論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