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 Overloud TH-U Complete 1.1.6 Mac

[複製連結] 查看: 36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k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 06: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ikr 於 2020-1-21 06:54 編輯

download
TH-U能夠加載通過實際設置創建的裝備模型。 Overloud專有技術使我們的工程師能夠採樣並捕獲整個設備的響應,包括放大器,機櫃,麥克風,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室內聲音的非線性和動態響應。 “模型綁定”技術使您可以捕獲模擬和數字設置。集成到TH-U中的Rig Player允許您重現採樣裝備的任何細微差別。

3D櫥櫃模擬
TH-U提供了4個麥克風的矩陣,可以將其放置在3D空間中位於機箱前後的任何位置。只需將麥克風拖到所需位置即可。
更改麥克風之間的相對距離以獲得創意的相位效果,就像在真實的機房中一樣。

可以選擇6種不同的房間類型。
ReSPiRe 2技術使您可以在機櫃的真實響應和經過優化以適合混音並避免頻率與其他儀器重疊的處理版本之間進行選擇。
在低音音箱上,您可以分別控制低音揚聲器和高音揚聲器的音量。

創意效果
TH-U不僅僅是放大器的替代品。這是一個創意工具,可讓您製作個人音色並探索樂器的邊界。將您的電吉他轉換為原聲吉他,並使用環形調製器創建類似合成器的音色。用風琴音調器將吉他變成風琴。從第三方庫中導入任何脈衝響應,以無限制地擴展TH-U音調。


什麼是新的
版本1.1.6:

此清單更新後,發行說明不可用。

兼容性
OS X 10.9或更高版本,64位處理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技術 +2 收起 理由
cyl808 + 5 + 2 + 5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