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男領養30隻毛孩「全消失」狗屍日曬雨淋 激網公憤

[複製連結] 查看: 332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0204088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6 11: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名愛貓人士陳先生在臉書PO文指控,台東1名20多歲的曾姓男子,總共領養了16隻貓、狗,加上其他管道得來的共近30隻;有愛媽覺得不對勁,便與原陳男一同調查,發現曾男家中只剩1隻狗和2隻貓,甚至還有已死亡2個多月的狗屍。陳男控訴狗狗疑似是遭毆打致死,且曾男利用貓咪募款,已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醒網友注意,文章被轉傳也激起網友公憤
更多
陳男表示,曾男前後向3位愛媽領養貓、狗,但有愛媽發現他領養的數量過多,而且有家訪不讓進門、貓咪拍照不確實、臉書無相關關於貓的照片或文章等事跡。陳男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根據目前資料,「愛心爸媽送養、民眾送養、自己去檢回來的,至少接近30隻」。
陳男日前與里長、警方、曾男房東、台東想望家園愛護動物協會理事長一同前往曾男住處,發現實際存活的只有1隻比特犬成犬、1隻成貓、1隻幼貓,而且還有1隻6月送養、8月27死亡的狗屍,疑似遭人打死後,被包起放在頂樓任憑風吹日曬雨淋。陳男難過表示,存活下來的貓、狗,目前在防疫所暫時收容。
陳男指出,曾男曾利用領養的小動物來募款,質疑曾男事後沒有給予動物完善的生活品質及醫療,「貓咪若有死亡再去領養貓咪來補足數量」。愛媽們做筆錄時都相當難過,「送養出去的毛孩子沒有1隻回來」,讓陳男在一旁看得十分心酸,提醒網友「各位中途送養貓咪務必做好家訪及領養切結,最好身家調查一下,你當下的雞婆可能可以挽救1隻貓的性命」。
轉載於 TVBS新聞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ttlegli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2-17 13:21
不管是人道的立場,還是出於動保的立場
都希望大家能重視一條生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